“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权贵】偏爱·02

强强/ABO

“我对你的偏爱超过了骨子里的韧劲。”

人设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偏爱·02





“人总有两面性,骨子里是骨子里的,表面上是表面上的,同一个人,却相差千里。”





 

黄明昊也是一句话都没说,他啊,不太爱说话,跟着哥哥,哥哥会保护他。

“那个...学长,我哥他一喝多了就会耍酒疯的,我怕他出什么乱子,”黄明昊拉过范丞丞还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放下去,“改天,改天我陪你好不好”

“你认识我?”

黄明昊点了点头。

黄明昊直逼范丞丞论文成绩,这个话题他是舆论中心,他怎么会不知道范丞丞的名堂。论文答辩一等一的高手,每年都提前修完学分,然后...就没了人影。所以说管理院那老头讨厌他,修完学分就跑,关键还不能扣。

真是“纨绔子弟”。

“行啊,”范丞丞拿出手机,“加个微信,时间地点我定。回去告诉你哥,喝不了酒别逞能,Omega很容易被人盯上,别到时候自己被谁标记了都不知道。”

王琳凯哼哼了两声,黄明昊正加微信呢,烂醉如泥的哥哥就黏上了在旁边看笑话的朱星杰。

朱星杰也是被吓了一跳,这种喝了酒以后判若两人的货色他还是头一回见,见王琳凯抱上来愣是把双手都抬起来,非常无奈的看着范丞丞。

“杰哥,你也有今天。这个Omega也算长得好看的,要不然你就带回家好好伺候着吧”

黄明昊连忙把王琳凯架住,跟朱星杰道了个歉,“对不起对不起”

正要走,朱星杰叫住了黄明昊。

“你哥哪个院的?”

“金融院。”

不是吧,这也太巧了,这都能碰上。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那头像,小兔子帽子,还卖萌装乖,可爱的要命,心想这算是勾搭上一个自己喜欢的O了,可朱星杰还在纠结那个人是什么来头。

“杰哥,那人和你同院,你不去勾搭一下吗?”

“谁跟你一样,花花心肠。说吧,这次准备玩几天”

“讲真的,我挺喜欢他。”

这是范丞丞的经典语句,泡吧以后的常用渣男宝典之一。朱星杰都听烦了,不出三天,保证关系撇的连渣都不剩。

黄明昊性子冷淡,为人还算不错,说到的事情就一定做到,于是拜托管家把王琳凯送回公寓以后,便同意了范丞丞的好友请求。

自恋狂的朋友圈除了自拍还是自拍,但范丞丞如果生而为女,绝对是个美人胚子。他五官精致,又有不失风度的金发做陪衬,凸显了来自意大利的风情。

而他的头像,居然是他自己的表情包。

惊了,这男人怎么这么搞笑。

看着在床上翻身睡不着的王琳凯,黄明昊细心的给他脱掉衣物,压好被角,给他留了盏灯,就关门出去了。

王琳凯自小怕黑,在黑的房间里会冒冷汗,睡着了也会做噩梦,所以一般黄明昊都会和他睡在一个房间,只是今天王琳凯喝了酒,浑身的味道让黄明昊有点难受,也就退出了房间。

而且他俩心里都有互相喜欢的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黄明昊身边老有人拿他和哥哥开玩笑,说自己只不过是被哥哥家收留的童养媳,将来是要嫁给哥哥的。

即使王琳凯再凶狠,他和黄明昊的关系实在太容易让人误会,也就没什么力气去反驳。用父亲教他的话就是,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对于王琳凯而言,他心头解不开的疙瘩,就是小时候没觉得黄明昊有多么懂事,只知道和他争抢玩具和父母、爷爷的爱,后来幡然醒悟,也想对这个没有得到过哥哥的爱的孩子好点,多点关心和照顾,也就没再欺负他。

直到现在,他们两兄弟的关系如亲兄弟一样,偶尔拌拌嘴,但是不会到达冷战的那个程度,总是床头打架床尾和。蹲在教室门口的楼梯边抽烟是他们的标志性动作。

黄明昊烟瘾不大,一星期一包都抽不完,剩下的就全部留给王琳凯。

不争不抢,在富豪家算鲜见的。

【这次你溜了,下次可要陪我一整天】

那臭男人发了微信来,黄明昊咬着唇回复了一句好,便钻进了被窝里。

2点,王琳凯做了噩梦,带着一头汗喊叫着醒来。

黄明昊给他留了灯,他倒也没那么害怕,就翻过身摸着头。

酒醒的差不多了,他回想之前在酒吧的事情,但只记得和他拼酒的那个男孩旁边有个模糊的影子,是谁,相貌如何,他都想不起来。

管理院日常星期四没课,算是给学生们的假期,黄明昊洗了澡出来已经是10点。像他们这样住在自家公寓里的学生不在少数,而且不用担心上下学的问题。

王琳凯还没醒,皱着眉头。

管家先生喊了声少爷,黄明昊示意不用大声叫喊。

“早餐晚点在准备吧,哥哥还没起来。顺便准备一碗醒酒茶,他昨天喝多了,今天会头痛。”

“好的少爷。”

谁要是把黄明昊娶回家了,可真是算带了个好媳妇回家。

他和范丞丞是约在星期六,范丞丞亲自来接他,但他还是得和哥哥说一下,就陪着玩一天而已,没什么大事儿。

而且,他刚入校就给哥哥说了,他喜欢范丞丞。

只是家庭背景问题,他不敢攀上枝头做凤凰。本来自己就是养子,议论已经把他压的喘不过气,如果和范丞丞在一起,舆论会更大。

“昊昊,你干嘛呢杵在这,跟个电线杆一样”

王琳凯醒了,随便套了件衣服就出来,打算先洗个澡。

“没事,就是刚刚范丞丞发信息来说了时间和地点,你们昨天拼酒输了,我答应他陪他玩一天。”

王琳凯一脸惊恐,“什么?昨天那个臭男人是范丞丞!?你在逗我”

“我没骗你,真是和我同院的范丞丞”

“那我还算做了件好事”

推着哥哥进了厕所,黄明昊看厨房没人,就把已经煮好的醒酒茶先给他弄出来,放在桌子上。

两个鸡蛋打下锅,今天是黄小厨的主场。

鸡蛋培根弄好了,王琳凯也擦着头发下楼来了,先前才染成紫色,也就没怎么打理,额前碎发遮住了一半眼睛,睫毛扑动,身上也是便捷的champion卫衣和黑色工装裤。

好不容易坐下来把茶喝了,他问起黄明昊来。

“昨天范丞丞旁边不是还有一个人吗?”

“那个好像就是之前你跟我说过的,你们院那个大头学长”

“???”

王琳凯再次惊了。

“你昨天还抱着人家就不松手,吓得人家都不敢动”

嘶,喝酒真误事。

王琳凯没见过这两个学长的真面孔,昨天那个灯光极暗的情况下他一个近视眼也是很难看清楚人脸,现在好了,两个学长都得罪了个遍。

王琳凯不说话了,说多了都是泪。

【你今天来学校吗?】

黄明昊正吃着鸡蛋,突然手机屏幕亮了,是范丞丞的消息。

【杰哥想见见你哥】

他把手机拿起来给王琳凯看,“哥,大头学长想见你”

“今天金融院也不上课,干嘛去学校”

“我今天有点事儿,不是说好了要陪夏辰去看看他妈妈吗?”

“啊对”黄明昊放下筷子,给夏辰打了个电话以后,回复了范丞丞的信息。

【今天有约,下次再说吧】

夏辰是王琳凯在这边认识的第一个兄弟,不算最铁的,但也算关系好。这两天夏辰的妈妈生病,做兄弟的去看望一下也没什么不可以。

只是王琳凯认识他也才不过半年,都说知人知面不知心,学校里对夏辰的负面言论也时常有听到,甚至周围人在提醒王琳凯,喜欢哪个alpha就先下手,免得被夏辰占尽风光。

信息真假有待考量,至少现在没有殃及自身,王琳凯和黄明昊也就没打算听信这般不正当言论。

TBC.


喜欢就给我个小蓝手小红心~

晚上更绯闻

评论(9)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