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桃色绯闻·11

*连载+大概率日更

*平均2000+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桃色绯闻·11





“恋爱是场拉锯战,更何况是异地恋。”






到了公司的王琳凯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被罚站一样站在总监办公室里,可毕竟他心意已决,也没好说什么,只得挨了一顿批斗。

“我也想了想,你们收敛一点吧,别给公司带来什么麻烦”

这么说,林姐是同意他们俩在一起了。经纪人挑了挑眉,笑了。

经纪人和总监谈了很久,才知道不是林姐不答应,而是这个事情闹得满城风雨沸沸扬扬,公司已经压不下声浪,才会做出这样极端的事情来压住势头。

现在把朱星杰送走了,至少3个月得不到见面,而且朱星杰又是那种想不起来的话半年都不会发微博的男人,这可让王琳凯头疼得很。

互相发微信都提醒着每天都要打个电话,不管多晚。

王琳凯都上床准备睡觉了,朱星杰打电话来了。

这趟飞机飞的时间太长,王琳凯差点就忘记自己还要等朱星杰的电话。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王琳凯激动地差点没哭出声。

恋爱本来就是场拉锯战,更何况他们现在是短暂的异地恋。

“怎么了感觉你快哭了。我很平安的到了,想要什么我给你带回来”

“我想要一个更爱我的朱星杰,你带回来吧”

又跟朱星杰说了林姐希望他们收敛一点的事情,朱星杰也算把心头的疙瘩解开,两个人又煲了很久的电话粥,朱星杰才催王琳凯去睡觉。

正好,明天王琳凯要飞到重庆去参加音乐会,他告诉了朱星杰,问他需不需要代替他去看望他爸妈,也算媳妇单独进门,朱星杰没意见,让他带点东西包个红包给爷爷奶奶。

朱星杰是个孝顺的人,自己赚的钱都会给爷爷奶奶,还记得有一年,给爷爷奶奶每人包了一万的红包,也算朱星杰成名以来对家人的回馈。

因为家人很支持儿子。

王琳凯答应下来,让经纪人第二天走之前去取点钱,问了朱星杰需要买点什么。

“爸妈很喜欢你,替我多问问他们的意见”

“知道了知道了,一唠叨就没完没了的,还怕我这个丑媳妇过不了门是吗”

“你哪里过不了门,昨天爸爸还发微信给我让你回去看看呢”

王琳凯索要了一个亲亲,才裹好被子睡觉,他突然有点期待,以朱星杰男朋友的身份回家,还是回朱星杰家。

朱星杰这次集中训练也会做成节目发在爱奇艺上,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乱入进评论区的自然是王琳凯,但还是有人把他抓了出来推上热评。

???我用的是小号啊你们怎么知道的。

王琳凯在飞机上吃了顿飞机餐,然后看了看出场顺序。嗯,还算靠前,应该表演完还有时间去朱星杰家。

他的行程在录完偶练后再次紧张起来,举办个人音乐会,参加各种音乐节,已经是忙的不可开交。好不容易逮到休息时间,可要好好休息一下。

现在想想,他和朱星杰很久都没有出现在同一个节目,同一场音乐会,甚至连拍v-log都丢了他的影子。

还好他把朱星杰找回来了,还好他没有丢掉。

跟台下粉丝拍了照,互相嘱咐几句,宣传了新歌,王琳凯就带着妆去了朱星杰家。

老丈人还算热情,看见是王琳凯便招呼着进了家门。

“叔叔,”王琳凯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红包,“这个是星杰让我带回来的,他出道了在韩国集训,没办法回来,让我交给爷爷奶奶”

“好孩子,我们想和你单独聊聊”

进了门把礼品放下,朱星杰的父母都坐了过来,还是问起了他们谈恋爱的事情。

“小杰之前跟我说过他挺喜欢你的,你也是个好孩子,我们就想问问你是真心想和小杰一辈子在一起吗?”

长辈们的担忧无非是这些,能不能一直在一起,能不能承受舆论压力,会不会互相支撑,王琳凯来之前就已经想清楚了这一切。

既然迈出了第一步,王琳凯就没想过再退回去。

“我们老一辈的,对这个没意见。无论怎样,只要小杰喜欢,我们都会答应。只是我们想听听你的看法,毕竟还是要以你们俩的看法为主。”

王琳凯笑了,有这句话就放下心来,跟他们表明了态度。

“我很喜欢他,很想一辈子在一起。我和他认识四年了吧,真的,他这个人我还是很了解的。他的优点真的很多,我也能包容他的缺点。”

朱星杰的爷爷奶奶们身体还硬朗,按照他父母的意思,是希望趁他爷爷奶奶身体还好,看着小杰把婚结了,也好让两个老人家的心安稳点。

王琳凯应下来,虽说现在这个状况一时半会儿也没那个心思和朱星杰讨论这个事情,但结婚总该是要安排的,两家父母见面的事情也被提上了日程。

没敢拒绝,王琳凯今晚打算顺了心意,就住在朱星杰家,在他的房间睡一晚上,第二天就去下一场音乐节。

微信响了,朱星杰要求视频通话。接通以后直接把手机照向他的爸妈。

一年没回家的朱星杰,看见爸妈就泪目了。

王琳凯笑了,让他和爸妈聊了两句,就说要和王琳凯单独讲事儿。

“你啊,就是有了男友忘了妈”

王琳凯走进房间坐在他的床上,“这可是你的床,今天就我睡了!”

“迟早我和你要一起睡在这张床上的,”朱星杰擦了擦额头的汗,“怎么样,爸妈跟你说什么”

“爸妈说让我们早点结婚,趁爷爷奶奶身体还好”

“他们怎么比我们还着急”

“你就知足吧,”王琳凯随手拿起朱星杰床头的照片,应该是他小时候的照片吧,“原来你小时候头就那么大了吗?”

“你可拉倒吧”

他又看见了小孩的笑脸,跟四年前的一模一样。

他就是因为王琳凯的笑颜,喜欢上的。他想保护小孩,属于自己的小孩。

“今年看放不放假,放假我们就把婚结了”

“行。”

TBC.


我没虐下来。

偏爱那篇文对我很重要,给点热度吧。

评论(5)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