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桃色绯闻·11

*连载+大概率日更

*平均2000+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桃色绯闻·11





“娱乐圈的水不是一般的深,王琳凯感受到了。至少这么看来,短期内他和朱星杰是很难再见面了。”






王琳凯和朱星杰腻了一整天,也不顾外面很多粉丝会堵住他们的路,两个人一起去河北的小吃街吃了好多,愣是把王琳凯的肚子吃圆了才回朱星杰住的酒店。

可还没进酒店大门,经纪人就站在门口一脸无奈的看着两人。

公开的事情太过于突然,虽然支持的声音很多,但反对的声音也不在少数,再加上明面上王琳凯是公司的头牌,更不可能有好脸色看。

这不,艺人总监亲自找上门来了,邀请他们去附近的咖啡馆坐坐。

“不必,有什么话就在这说清楚吧。”

王琳凯嘴里还叼着糖画,他还是特地去找老爷爷写了个朱星杰的名字呢,愣是吵着要把朱星杰吃掉,没办法还是买了一个给他。

“行,你们先把手放开。”

朱星杰不由得攥紧了些。

要我放开,想都别想。

那边林姐之前也是带朱星杰的,不是个好欺负的女人,于是伸手一拉把王琳凯拉到这边,撞上了经纪人。

“王琳凯现在还是我们公司的艺人,我请你不要动手动脚。”

“对艺人动手动脚的,是你吧林姐。”

艺人总监在这,经纪人也不敢乱做什么,他还想保住这口饭碗。

谁都是为钱卖命。

朱星杰手上还提着王琳凯的包,站在对面不说话,冷笑着。

“既然都已经出道了,你们俩的事儿就此打住吧。我会再向粉丝们发声明,你们俩只是兄弟,再无任何关系。”

“我希望你能有自知之明,朱星杰。”

朱星杰知道这个事儿不简单,自己那么早就公开事情不仅仅让王琳凯陷入了这般境地,连粉丝们都要再一次备受打击。

他于心不忍,王琳凯也决心要和公司唱一出反调。

“不可能!”王琳凯先开了口,把嘴里还没融化的糖吐掉,“我呸。两个人真心相爱为什么得不到成全,还说我是公司一哥呢,我也没见我的资源好到哪去。”

“你发一次声明,我和朱星杰就宣告一次我们的关系。”

“我们是情侣!我们要相爱一辈子!看达琳和甜酒们听谁的!”

王琳凯向朱星杰身边跑去,躲在了男人身后。朱星杰已不属于grtk,自然有实力和他们敌对,愣是把王琳凯拉的死死的不让带走。

林姐没了耐心,她不喜欢这种小孩子幼稚的游戏,只撂下一句话,“我给你们时间考虑,分手还是继续这样。”

“我有的是办法对付你,朱星杰。”

一甩头上了车,从王琳凯身边呼啸而过。

王琳凯算是泄了气了,连好好谈个恋爱都不行,那乐华娱乐怎么就可以呢?范丞丞和黄明昊,都在一起一年多了,还有那活不见人死不见鬼的失踪人口李希侃,不也和毕雯珺天天发糖吗?

还有还有,那不知道胖了多少的尤长靖,不也是天天和林彦俊去吃海底捞吗?果然是黑鬼魅力大吗?朱星杰白点还有错?

想着想着王琳凯就心情不好了,“杰哥这咋办”

“别问我,你问我我也没啥好办法,难不成又让粉丝给我们做完形填空?”

“不,这次是写话题作文!”

“就你皮。”

两个人的欢笑打闹暂时把这个事情搁置在了一边。

心照不宣,才是最好的证明。

娱乐圈的水不是一般的深,王琳凯感受到了。至少这么看来,短期内他和朱星杰是很难再见面了。

时间很快,朱星杰就要去韩国带团修炼了,虽然韩国和中国时差只差一个小时,但王琳凯依旧很放心不下。

早上起来帮朱星杰收拾东西,这个男人跟个甩手掌柜一样坐在床上玩王琳凯的PSP,被王琳凯一巴掌打在腿上,“喂,你连日常的化妆品都不来自己收的吗?还有你那胡子该刮了。”

“打完这把拳皇就和你一起收拾。”

明明确定关系不过20天,活的像老夫老妻,互相提醒着该吃饭该睡觉该刮胡子,头发太少换瓶洗发水,少吃点对胃不好的东西。

该嘱咐的都嘱咐完了,之前是没机会,现在是有机会了没时间。

王琳凯理了理他的外套,坐在他的行李箱上是看了又看,然后笑了。

“怎么了我很难看吗?”

“没啊,我在想要不要送你去机场,你不还要和队员们汇合吗,我去不太合适”

“去吧,程亦会想看到你的。”

“我也想你送我去。”

孩子气的要朱星杰推着走,两个人随手拦了辆出租车直奔机场,两个人在车上把这四年没有聊过的,没有聊完的话题都聊了一遍,看得司机也忍不住询问起来。

“小兄弟,你们俩是哥哥弟弟吗?”

“啊不是的,”朱星杰刚想开口,被王琳凯接下话茬,“我们是情侣。”

“那祝你们百年好合啊”

这样的男生恋爱已成常事,这位司机也是见怪不怪了。

到了机场,办了手续,见了程亦,也算了却一桩心事。

“诶你可得给我看着点朱星杰,他这个人没道理,万一他要盯着那些女人看,你记得给我打电话,看我怎么教训他”

说说笑笑的谈论着这些能开的玩笑,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一别再回国,能像这样腻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少了,再加上王琳凯公司在给王琳凯施加隐形的压力,这让这个满脸笑容的孩子也充满了苦闷。

他才21岁,他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不顾一切。

“记得到了给我打电话,不要太辛苦。偶尔也视频看看你的小孩吧”

“嗯”

他在王琳凯额头上留下一吻,保证不接触其他女生,对视不超过10秒并保持距离。其实不用保证王琳凯也相信。

他是朱星杰,我不相信他相信谁。

他看着朱星杰和伙伴们有说有笑的过了安检,离开了他的视线,心里的石头也算落了一半。

他给经纪人发了微信。

“公司等我。”

TBC.


偏爱不好看吗?有什么意见都可以告诉我

偏爱是玻璃渣,我提前警告。

然后绯闻这章就开始虐了,寄刀片吧。

评论(9)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