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权贵】偏爱·01

强强/ABO

“我对你的偏爱超过了骨子里的韧劲。”

人设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偏爱·01





“聚散终有时。”





王琳凯站在爷爷的骨灰盒和牌位前,哭出了声。

他是个富豪人家的孩子,却贪玩成性,从小父母在外打拼,又是家里女仆和爷爷一手带大,虽然被灌输继承家业的理念,但还是没能懂得世间残酷。

可他现在懂了,他要担起责任。

爷爷走的这年,他刚刚高中毕业。

富家子弟的通俗剧情,是在高中毕业到了年龄送去国外进修个几年,拿着个国外文凭回来当高材生,也就被冠上了“高学历总裁”的名号,其实继承家业的时候还是个没有踏足社会的小屁孩。不会处理人情世故,只知道以酒,烟,钱解决事态。

只是王琳凯懂了,要好好学习了,不能徒有虚名却没有那个聪明才智。

和他同行去意大利的,还有自己的父亲捡回来的弟弟——黄明昊。

黄明昊是个孤儿,王琳凯看着父亲把他捡回来的时候还欺负了他好一阵,只是黄明昊乖巧听话,王琳凯也就渐渐的接纳了这个孩子。黄明昊从没想过要跟王琳凯这个正正的儿子争抢些什么,只是要求陪在王琳凯身边。

也好,有个人陪着,也好让王琳凯没那么孤独。

商圈是个复杂的地方,靠着家庭和前几代人的势力活下来,可想要踩在其他人的头上,得会耍点心机。

“诶昊昊,意大利好玩的东西多着呢,哥带你去玩玩!”

这样的好日子持续不了三天,王琳凯好玩的本性暴露无遗,拖着黄明昊就要去泡吧,唱歌,喝酒。

外表的好孩子,内心还不知道野成什么样呢。

王琳凯拿出这个星期的最后一支烟,咂了咂嘴,凭什么要控制他的烟呢,控制点其他的不行吗?明明在他的印象里父亲也是一个烟瘾很大的人。

黄明昊看着哥哥拿起烟刚想抽又放回烟盒,偷偷塞了一盒在他的上衣口袋,然后不吭声了,跟着王琳凯进了这个地方。

王琳凯之前极少出入这种地方,现在完全是活成了一个外国人的样子,一走进去,前台的帅哥就朝他们挑了挑眉。

果然还是习惯了国外的生活,对英语一窍不通的王琳凯现在英文水平也是很溜。

“今天还是老样子。”

酒吧的BGM是戳爷的《youth》,我的青春到底活成了谁的样子,王琳凯实在是不知道了。黄明昊端起桌上的香槟一饮而尽。

他啊,是个千杯不倒,喝个一箱啤酒脸不带红气不带喘,也不发酒疯的人。但王琳凯就不一样了,一喝多了就会黏上别人,就不放手了。

都说聚散终有时,王琳凯怎么没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呢?

哦,失去了一直拥有爽朗笑声的爷爷,失去了留在国内的机会,失去了和父母见面的机会。

失去了他的童年,因为父母的缺席。

王琳凯成熟的早,在分化的时候显得有点不知所措,是女仆细心的把他带到医院去打的抑制剂,并且做了第三性别的登记。

他是个omega,这让他极其难受。将来要做总裁的人,应该很少有Omega的吧,偏偏就被他赶上。

世界真是对他不太公平。

Omega的境遇是有点危险的,如果抑制剂和香水不能掩盖这股出自后脖颈的味道,他会被单身的alpha盯上,然后就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黄明昊也是Omega,平常都是黄明昊提醒哥哥打抑制剂。

他就是在这个代表着夜晚的,异国他乡的酒吧,认识了第一个他想偏爱的男人。

王琳凯来了没多久,一个男人带着一群人进了酒吧,王琳凯近视,眯着眼睛也没看清是什么人,只知道听黄明昊说气势很足。

“又是哪个?”

“有一个穿的我们学校校服。”

看来是我们学校的小混混啊,王琳凯想着。在意大利这种地方终究和中国差异很大,小混混都是混的一套一套的。

中间领头,左拥右抱带着一帮同学来的,叫朱星杰,大二金融院的,除了头大啥都强,学习也是一等一的出色。关键是有钱,也是富家子弟,即将继承公司的。

不都是这样的说法吗,张口闭口这顿我请这酒你们随便喝,其实呢,自己也没大度到哪去,分明是自己脸不肿还偏要当胖子。

朱星杰注意到了王琳凯在看他,往这边瞥了一眼,王琳凯立马避开视线。

能不接触就尽量不接触吧,省得以后惹出什么不必要的麻烦来。

可朱星杰却好像是盯上了王琳凯一样。

范丞丞拍了一下朱星杰的肩膀,“看什么呢?又是哪个Omega深得杰哥的心忍不住要带回去了?”

范丞丞,和黄明昊是一样的角色,只不过他可不是什么养子,他家和朱星杰家室三代世交,这段关系自然而然落到了这一代身上。不过,他们可不是金钱关系,纯纯的兄弟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带互相抢对象那种。

不然,你以为范丞丞会跟着来这种鬼地方,他这学期论文作业还没交,那死老头不得把他从教室踢出去才怪。

“那两个是不是你们院的,学弟吧。”

范丞丞这才沿着朱星杰视线看去,第一眼就看到了黄明昊这个毛头小子。一开始还没认出来,后面他想起来了。

害,这不就是那个被论坛传大一破校记录,直逼范丞丞论文分数的那个吗?还附带了一张正脸照,贼高清,毛孔都看的清清楚楚那种。那张照片...嗯,确实拍的不咋地,不过今天一见本人,还是有点帅的。

“好像是管理院的,我认识那边那个白色卫衣那个,叫什么黄明昊。”

“隔壁那个,就不知道了”范丞丞挠了挠头,“要不然我去帮你问问?”

“得了吧,就你这样,不被别人看成变态就好了”

互相调侃之余,范丞丞还是决定去要个微信,实在不行打个照面也行吧,以后有什么事儿也好有个帮手。

谁知道王琳凯这个人不是一般的残暴。

范丞丞端起酒坐在黄明昊身边,露出了万年不变的交际微笑,“小帅哥,请你喝一杯?”

谁知道黄明昊甩都不甩他,让范丞丞好一阵尴尬。

靠,是老子这张脸不管用了是吧。

范丞丞可是学校的交际花,靠着那张脸蛋走遍整个管理院。丞哥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偏偏这黄明昊,憋了半天,“我不和陌生人喝酒。”

“诶,好歹算认识,赏个脸也没什么不好啊?”

王琳凯听得愤然,这小子分明就是想勾搭黄明昊这个还没什么社会经验的卑微Omega,还在这嘴硬。于是找服务员重新要了杯伏特加,推到范丞丞面前。

“我弟弟说不愿意和你喝酒,干嘛还要让他赏脸。这杯酒我请你喝,喝完赶紧走,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范丞丞也是个挺能喝酒的人,一杯下肚不肯走,两杯下去更不可能走了。

“能来这酒吧的人都不会很干净,怎么?怕我把你弟弟喝趴下啊?”

“变态。”

王琳凯这个词一出口,范丞丞可就不乐意了。

“这样,我和你玩。伏特加算度数高的,一人一瓶,要你先喝趴下,你弟弟送我玩一晚上。要是我输了,你们今天所有的钱我付。”

豪气是范丞丞的个性。

两个酒量都不是太好的人较劲,就看谁先输。

酒杯满上,两瓶伏特加被分杯倒光。

范丞丞是很会玩的,他给王琳凯要的不是伏特加,是用伏特加调的烈酒,度数还要高些。论出老千,没谁玩的过大二的。

两杯下肚,王琳凯就已经说不出来话了。

范丞丞自然搂上黄明昊的肩,笑得合不拢嘴,眼前这个精致的小男生,真让他心动。

朱星杰起身走过来,没说话,看了看王琳凯。

“你又惹祸了。”

TBC.


这次是真打算挑战总裁文了。

祝大家食用愉快。

看我什么时候更绯闻吧,反正快递停运你们也不可能给我寄刀片。

评论(11)
热度(54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