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桃色绯闻·10

*连载+大概率日更

*平均2000+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桃色绯闻·10





“他拿起那只之前王琳凯用过的话筒,对着导师席笑了。那里坐的,是他曾经的兄弟和爱情。”






总决赛来的很突然,前20都还没准备好,就进入了最后的阶段。

不紧不慢,但时间总消耗的很快。

等闭上眼再睁开,曾经的100个人,又再次走成了20个,然后就剩9个。

这次总决赛,朱星杰的编舞团队参与了1曲的编舞,所以在视觉效果上终归来说还是好的。

除了。

朱星杰,你看着我出道,看着我成长。现在我们换位子,我看着你成王,我看着你站上尖端。

然后娶我回家。

我们会在柔软里缠绵,你会刮我的鼻头说动人的情话,我会告诉你我真的好爱好爱你。然后相拥而眠,一觉睡到忘记我们还有音乐会。

我们的爱情会像所想的那么美好,我相信。

总决赛的主持依然是何老师,蔡徐坤和王琳凯虽说一个是全民制作人代表,一个是导师,但作为前面出道的NINE PERCENT成员,还是回到了他们应该在的位置上。

九个人再次合体,九妹们都心甘情愿为朱星杰打榜投票,所有人回到了当初给小哥哥们熬夜投票的状态,只为成就更好的朱星杰。

距离现场直播也就只有4个小时的时间了,粉丝们陆陆续续拿着手幅灯牌和投票器入场,除开这一季的粉丝以外,大部分都是来看百分九顺道来投票的。

毕竟王琳凯可是下了最后通牒,要不给朱星杰投票就别想他还有新歌预告。

说来也是很幸福,因为偶练第二季再次相逢的两人,互相解开了心头的疙瘩,相爱以后也甚是黏腻。

这不,王琳凯事先偷偷溜进化妆间来给朱星杰加油打气了。

王琳凯猫着腰推开门,隔壁的化妆老师率先注意到他,可朱星杰那大猪蹄子闭着眼睛,应该是在想动作吧,丝毫没注意门口什么情况,王琳凯用手示意不要出声,绕到朱星杰身后。

“诶朱星杰,听说你是c位啊,这消息是真的吗?”

朱星杰被吓了一跳,还没缓过神呢王琳凯一张大脸就贴了上来。

“干嘛?你要非礼我啊”

“你非礼我还差不多呢我们的朱大c位”

刚好,朱星杰的化妆师解决完了他的头发,也就没打算先给他化妆。照现在这个情况,王琳凯一会儿就把他妆给蹭花了,一会儿还要给百分九和主持人化妆,不怎么来得及。

朱星杰拿着手机坐在沙发上,王琳凯依偎着他,想要和他开局游戏。

“还打游戏,打的我一会儿错动作我就怪你”

“嚯,你自己忘动作还怪我”

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后台活跃了起来,王琳凯嘟囔着要朱星杰抱,二话没说就让他来了个熊抱。

算了算了让他闹吧,幸亏这是在后台,不然朱星杰的脸都要丢大了。

“杰,不管你出不出道,我都等你回家。”

不一会儿,百分九其他人都到了,看这后台的架势是要当众开车的节奏啊,朱星杰和王琳凯吻的忘乎所以。

【范丞丞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你要有杰哥半点男友力就好了】

【得了吧,你不前两天还说杰哥可爱死了吗】

一波话痨即将来袭请做好准备。

化妆老师都要被吵死了,但没办法,这个团就是那么的气势汹汹,再加上基本都是rapper,更加没完没了了。

别看银幕上他们个个高冷如你,其实私底下沙雕无止境。

百分九要先上场,就和朱星杰说了再见。

朱星杰特地找来了去年王琳凯用过的那个话筒。

何炅,万年不变的总决赛主持人,今天同样,也将见证九位少年的巅峰时刻。

【大家好我是AKA快乐病毒LIL GHOST小鬼】

【然后希望今天的各位练习生能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我们之前并肩作战的兄弟朱星杰能顺利拿到出道位吧】

【想对朱星杰说,emmmm不管你出不出道,你都很优秀,我都还会在你身边】

痴心一生,我愿为你摘得桂冠。

朱星杰是一曲的c位。

音乐响起,他拿起那只之前王琳凯用过的话筒,对着导师席笑了。那里坐的,是他曾经的兄弟和爱情。

现在,我为你唱响这一曲,然后回家,和你把夜晚用光。

“恭喜果然天空,朱星杰。”

全场雷动,为新团队长和c位,朱星杰鼓掌。

没等做感言,王琳凯就从导师席下来,扑到朱星杰怀里。

他们说好了,朱星杰出道,就公开恋情,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而且来的这么梦幻。

“恭喜你出道了,大头胡巴。”

朱星杰揉乱他的头发,拿起话筒向全世界宣告。

“那个,介绍一下,这个大嘴蛙是我男朋友,以后不准欺负他,他只能我欺负。”

王琳凯的巴掌攻击等着你呢朱星杰,让你喊他大嘴蛙。

【有了琳琳,其实出不出道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谢谢全民制作人给了我这个位置,我会更加努力的】

联合经纪人瞒着公司,在粉丝的簇拥下,王琳凯和朱星杰上了同一辆保姆车,回了朱星杰住的酒店。白天的事情太多,只有夜晚才值得享受。

过两天朱星杰就要带着新团去韩国进行集中训练,回国就要着手准备巡回演唱会,更没时间陪王琳凯了,他不想才公开甜甜的爱恋,马上就要和他分开。

白色的被单被翻滚的皱皱的,耳边的热气刺激着神经。

干脆一晚上都别睡觉了。

“杰,”王琳凯趴在朱星杰的胸膛上,指尖滑过他棱角分明的腹肌,“感觉这一切都像做梦。”

翻身时被子的声响由朱星杰带来,“这不是梦,只是我们盼到了头。”

“我还有几个月合约就到期了,等我好不好?”

“好。”

相拥而眠。

我为你千里下扬州,你为我烽火戏诸侯。

TBC.


偶练part总算结束了!

后面还会有转折,不会一直甜下去的

评论(29)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