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顶端优势【1】

强强/ABO

音乐系扛把子学长杰x硬骨头学弟琳

送给宝贝稀饭的绝佳晚餐

4000+




顶端优势【1】





01.

“你和她的关系,就像燃尽的烟,随手就丢。”

 

王琳凯蹲在食堂收餐具的自动进度条后面摸出了口袋里的烟,中华,成熟男人都抽这个。可他明明也才是20出头的年纪,又是一把硬骨头。

换床伴的速度堪比他出歌的速度。

顶着个OMEGA的身体到处和BETA女搞着三天恋情。

他有钱,有青春,当个渣男没什么不好。

只是这一次的分手,让他有点反感。

那个女人叫林琦,大三艺术系女神,其他学弟和同级想要追她都很难,王琳凯刚升大二就追上了这位女神。为了她,王琳凯还和她的其他追求者约在校外打了几架。

你担心个几把,王琳凯从初中为了跳街舞霸占场地就开始打架,典型的街头混混,让人家怀疑这人到底是怎么以艺术分第一文化分第三考进音乐系的。

算了,现在的大二学生都喜欢瞎几把乱扯。林琦被甩的事情没几天就传遍了整个艺术系,毕竟女神连续三天上完课就在酒吧喝酒。

王琳凯依然一脸桀骜不驯的找着下一个目标。他才不会动真情呢,能让他动真情,除非你找个优等ALPHA来和他谈恋爱,否则。

那就是拳头伺候了。

王琳凯家里有钱啊,人气也高啊,在各大音乐平台都小有名气。

这才是顶端优势,把其他音乐专业的学生压的死死的。

和他一起抽烟的还有他的那帮兄弟,黄明昊,林子凡,陈泽俊。

“鬼哥借个火,”黄明昊拿出细细的白色万宝路,叼在嘴里,看见王琳凯点燃了打火机,便把烟嘴凑了过去,“听说了没,艺术系那群男的要来围堵鬼哥,说什么给女神报仇???真他妈不自量力。”

陈泽俊在旁边笑出了声,“上次还没被打够了吗?我看其他女生都挺有自知之明啊,就她林琦,装个可怜卖个萌哭一场就有人帮她出头吗?够婊的啊。”

“你鬼哥我都懒得搭理,随便他们。来一个揍一个,来两个揍一双。”

渣男实锤了。

王琳凯捋了捋刚染的银色头发,动了动脚上的匡威,蝙蝠侠限定,在这学校算小众的。

大多学生把AJ当信仰,王琳凯把匡威当命。

上次有一个学弟把他白色匡威踩脏了,愣是要他当众跪下舔干净。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王琳凯就看着学弟难看的样子,伸手脚上一巴掌拍在头上。

“小子,在这等着你爸爸,你要不给我洗的像新的一样,我让你买一百双匡威分给我的兄弟。”

那小学弟吓坏了,站在原地哆哆嗦嗦不敢动半步,周围的人等着看好戏,也就没有散去。王琳凯走回寝室,换了双迷彩,又走回来,把白鞋砸在他脸上。

“拿走,洗干净给我送到224。”

至此,再也没人敢招惹王琳凯,特别是他的鞋。遇到食堂排队这种事情排在他后面的人都会故意和他隔50米距离,因为踩到你就死了。

不是王琳凯追的林琦,是林琦贴着王琳凯来的。

他知道“艺术系女神”是什么来路,林琦是个高傲的女人,认为只要有人不喜欢她她就一定要让他拜倒在石榴裙下。王琳凯打出名号之后,在学校几乎人尽皆知,可唯独林琦他看不上眼。

“我呸,什么艺术系女神,都是被惯的。她长得好看吗?老子随便抓一个前女友都比她好看。婊子一个。”

林琦可算是倒了血霉遇见王琳凯这号人物,王琳凯也是想挫挫他的锐气。

在骗林琦上床以后,他才发现她其实是个典型的渣女。处都不是,还装什么清高。

在这段恋情持续了两个月,林琦动了真感情的时候,王琳凯甩了她。

“从此以后,林琦不再以王琳凯女朋友的身份出现。你也别来音乐系了。”

王琳凯是当着他的兄弟们说的,他们都了解他的脾气,鬼哥名号从来不虚传。

嘴里的烟只剩一点点,王琳凯从嘴里抽出,掐灭。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打款通知,眼睛一亮。

“哥几个想吃什么,我请客。”

 





02.

“朱星杰,你别来惹我。”

 

有了名的小混混被艺术系的人围堵在去录音棚的路上,是在两天后。

论坛上早就炸开了锅,艺术系的男孩子们立下flag非得把王琳凯打一顿不可,于是就有了今天这个局面。

带头的无非是那个上次扬言要暴扣王琳凯的无名rapper雍秦。

王琳凯甩了甩额前碎发,眯着眼睛盯着前面的人看了好久,黄明昊和林子凡在身后看得笑了起来。

“昊,这人谁啊?”王琳凯揉了揉眼睛,“是录音棚老板来迎接我了吗?”

周围的人举起手上的棒球棍,蓄势待发。

“鬼哥,你再仔细看看。是艺术系那群林琦的跟班啊。”

王琳凯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挥起拳头重重的打在那人脸上,嘴角溢出了血。

“敢堵你鬼哥,不想活了是吧。”王琳凯捏着拳头,发出骨头的声音,“上次的伤不疼了是吧,还敢带人。真是不知好歹。”

恶战一触即发,旁边的人挥着棒球棍就落下来,但王琳凯不是好惹的料子,身手灵活的他瞬间拿下其中一个人的棒球棍就往雍秦身上砸。他很聪明,避开了要害,力度也能达到让他长个记性的程度。

局势逆转的严重,黄明昊用脚踹着躺在地上的其他小喽啰。

“下次别挡你鬼哥的路,傻逼。”

王琳凯跨过雍秦走了,给了雍秦一个巨大的耻辱。

只是他不知道,有一个人一直在巷子深处看着这一切。

“杰哥,咋办?”

“这人挺有意思啊,我来接触接触。”

他们口中的杰哥,正是音乐系的大头——朱星杰。

朱星杰刚入校就很有名,父母都是富商,就一典型的不愁吃不愁穿不愁没钱办音乐会的富二代,身后的小跟班也愣是从音乐系扩展到了艺术系去。事实上,若不是雍秦求他帮忙,朱星杰才不会管这档子闲事儿。王琳凯的名字他不是不清楚,都是圈内rapper,招惹了面子上挂不出去,到时候一旦需要谈什么合作也开不了口。

可他还是选择了管管这个大二的小学弟,风头太过了也会引来灾祸。

朱星杰径直走了出去,按住了身后的黄明昊。

“告诉王琳凯,明天12点宿舍楼天台见,别迟到。”

黄明昊正想反手就是一巴掌,却看到了朱星杰那个鬼魅的笑容,立刻怂了下来,点了点头。

这个学校里还没人不怕朱星杰,王琳凯是个例外。

是个装刚的OMEGA。

“那个······”黄明昊追上王琳凯的脚步,“鬼哥···”

“我会去的,不用你告诉我。”

黄明昊惊讶了,他怎么知道朱星杰跟他说了些什么?

算了不管了不管了,反正任务完成就行了。

-

说起王琳凯和朱星杰的瓜葛那就有点长了。

朱星杰是学校的扛把子,比王琳凯大一届,优等ALPHA,多少OMEGA觊觎他的能力。

可朱星杰很少谈恋爱。

抽烟喝酒打架约&炮他什么没做过,但迄今为止,他没跟别人谈过恋爱。隔三差五会有O来他楼下给他送情书,鲜花,勾引他上床。可他有分寸,上床可以,标记休想。

大多数人做着成为朱星杰的小受的白日梦,却从没有实现过。

他们俩唯一见过面,就是在范丞丞的生日上。

朱星杰像个大哥大一样坐在酒吧的沙发上,搂着不知道是第几个自己黏上来的OMEGA,空气里全是信息素发散的味道,夹杂着酒味。

王琳凯进来了一会儿,喝了两口酒就感觉不太舒服,借了理由蹲在酒吧门口抽烟。

朱星杰摸了摸口袋,早上把烟抽完了忘记买,于是拿着钱走出来,便看见了蹲在门口抽烟的王琳凯。

“学弟吗?借根烟。”

王琳凯瞥了一眼,抽出手上的陈皮爆珠,连着火机也一起递给了朱星杰。

“拿走吧,看你缺烟。”

这时,王琳凯才算真正认识朱星杰。他身上飘散的古龙香水盖不住他陈皮味道的信息素,所以王琳凯才会把手上的最后一盒陈皮爆珠拿给朱星杰。那味道带着点苦,吸引了王琳凯。

后面,朱星杰的家室是他听黄明昊说的,还让自己别去招惹他。

他才不怕呢,他这辈子还没怕过谁。

他怕的是朱星杰身上的男人味道。

 






03.

“久违的触感始于指尖。”

 

王琳凯录完了新歌离开了录音棚,心想着还是回学校上上课,虽然讲身台型表的老头子很不喜欢王琳凯这一身oversize,但他又是一双新匡威上脚的地痞样子,吊儿郎当的从后门走了进去。

因为王琳凯缺课早就是常态,突然参加者120人的大课让那些爱慕他的女孩觉得值了。

只是这堂大课,遇到了他之前从来就没见过的人。

大三年级刺头朱星杰。

“我靠,”王琳凯压低了帽檐,“遇见谁不行。看来最近得去算算命,点子怎么这么背。”

可朱星杰还是看到了他,径直就朝他旁边的空位走来,把刚想起身换座位的王琳凯抓了回来。

“喂小学弟,你是之前借我烟的那个吧?”

朱星杰嘴边挑起一抹笑容,被抓了个正着的小朋友坐回了原位,尴尬的摘下了帽子。

帽子是用来遮他那一头银色头发的,不然被那老顽固抓个正着又得告诉辅导员。

朱星杰从兜里拿出一包俄罗斯斑马,放在王琳凯的手机上,还有上次他拿给朱星杰的火机。

“不用了,”王琳凯推了回去,“那包算我请你的。”

“你怎么知道我的信息素是陈皮。”

冷不丁的,王琳凯被问倒了。

是啊,他那个对ALPHA的捕捉能力,想不知道都难。

“你没怎么打抑制剂,学校的OMEGA应该都知道。”

他躲闪着,谁知道一向聪明的王琳凯被抓了个现行。

“这么说····你是O?”

上课铃的响起打破了沉默的尴尬,朱星杰带着玩味的盯着王琳凯的脸,似乎要发出自己三年没谈恋爱的威力要把王琳凯弄到手。

光是这样想就很刺激,但王琳凯刚啊,混混体质,痞子rapper,就算是朱星杰这样的男人,若非特别喜欢,也很难拿下他。

-

王琳凯一节课都没听进去。

他早上打架的时候伤了腿,刚开始没什么感觉,这会儿愈发的疼痛。估计不只是肿胀那么简单了,他连站起来,都踉跄了一下,差点倒在朱星杰身上。

朱星杰身上依然带着陈皮香,接住他的时候,顺势将那包斑马塞进了他的裤兜。

“脚怎么了?伤到了?”

王琳凯身上是自然的薄荷清香,他打了抑制剂,只是没打太多。留点剂量来撩人。

王琳凯扭了扭腿,疼的皱起了眉。

“没事我能走。”王琳凯说,“对了,明天12点我会去的。”

“明天就在宿舍楼下吧,你这腿脚也爬不到天台。”

路口遇见黄明昊,几乎是黄明昊背着他进的房间。他的腿大面积淤青,棒球棍打在身上的感觉还尚未消散。

陈泽俊吐了口唾沫骂了句贱人,“迟早有一天要让他死在鬼哥手下。”

“得了吧,我不想惹事。晾他也不敢再来了。”

黄明昊看着王琳凯裤兜里的斑马,突然问起来,“鬼哥,你哪儿来的俄罗斯斑马?”

“朱星杰给的。”王琳凯摸出来扔桌上,“你们拿去吧,我不抽斑马,味道不好。”

“能让杰哥送东西,不是商业会谈就是首脑会晤了吧?难道说···你俩有事?”

说完这句话的陈泽俊就被王琳凯来了顿暴扣。

“我看你真是欠一顿。”

“我这不说的实话嘛”陈泽俊抱着头,“而且朱星杰可是这个学校所有OMEGA都觊觎的A,鬼哥你不尝试一下怎么知道?”

黄明昊看着口出狂言的陈泽俊就往他嘴里塞烟,“你可拉倒吧,鬼哥和他才是真正的死对头。”

“我可没听说过谁能刚过朱星杰,但他就是个恋爱小白。”

“谁知道呢”

兄弟们的话此起彼伏,若他在那次酒吧不借烟给朱星杰,他不会料到自己居然会喜欢上雍秦的大哥。

真是可笑。

TBC.


争当高产户,8点更绯闻

喜欢的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吧

评论(13)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