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桃色绯闻·02

*连载+大概率日更

*平均2000+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桃色绯闻·02





“朱星杰一直都很优秀。”






Rapper的劲一上来就没完没了。

录制时间如期而至,导师分别是王琳凯、王嘉尔—rap导师,林子凡、LISA—舞蹈老师,四个人坐在原本属于偶练1导师们的位置上,看着100位练习生的资料。

“季昂,这个不错,练习生时间4年”

“大家不都这么过来的吗?”

王琳凯百般聊赖的看着屏幕,他不如王嘉尔前辈那么有经验,又不如林子凡他们自来熟。虽说rapper一向和什么性格的人都合得来,但也有特殊情况。

翻身做导师的也不止他一个,可蔡徐坤这个全民制作人明显当得一点也不含糊。

资料页翻到朱星杰的时候,他不由自主的喊了一声“停”。声音交错的还有蔡徐坤。

同是偶练出身的他们,懂朱星杰心里的那份感情。

“杰哥,个人练习生,他是不是没续约”蔡徐坤问。

“对,他去年年底走的。”

林子凡和LISA是新生代,不太明白王琳凯和朱星杰之间的事情,也就默默地看起了朱星杰的简历:rapper,潮流型歌手,魔术师。参加过《中国有嘻哈》,《超凡魔术师》,《偶像练习生》等。

个人EP自然不用提,王琳凯的手机铃声到现在都还是朱星杰唱的《Ocean Of Dream》。

他与朱星杰的执念,早在朱星杰解约那天就已经打成死结。

之前的事情自然不用提,大家都知道炒cp热度只是在演戏。

演戏吗?说实话,那倒也是动了真感情的演戏。

蔡徐坤拍了拍王琳凯的肩膀,“我们知道。放宽心就好了。迟早都要面对的。”

队长说的没错,就算现在不见面,老天爷也总会重新把他拿来织秋裤的红线接上。NINE PRECENT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王琳凯喜欢朱星杰。

谁也不会说,谁也不会插手。

流程依旧是和第一季一样,各位练习生们按照公司先后进入排位区。

1位,仍然虚位以待。

第一组走进来的,是来自卡司星球的四位练习生陆林漆,程亦,林泽然和夏星。

他们不如第一季前辈们的青涩,甚至已经能熟练地跟镜头打招呼做鬼脸。

其他公司的练习生陆续入场,大公司的牌号也无非乐华,果然天空,麦锐娱乐等,去年以第二位出道的陈立农的公司台湾星娱乐,今年也没有缺席。

只是1位,一直也没人坐。

不是因为他们不敢,而是因为朱星杰一直没出场。

他想拿第一。

在其他人都选好了位置以后,屏幕上弹出五个大字“个人练习生”。

压轴的1位来了。

朱星杰今天穿的仍然是之前F4的那套衣服,什么都没有改变,只是整个人气质都不太一样了。毕竟是成熟艺人,毕竟是一整首歌都骂脏话的艺人,毕竟是和王琳凯曾经并肩作战的艺人,风格自然会走着和年轻的小伙子们不同的路线。

他带着点巴黎的风情,带着点意大利的浪漫,带着点澳大利亚的光芒。

他戴着在澳大利亚时王琳凯给他买的魔术师挂坠,耳钉也同样是王琳凯同款。让还没出场的王琳凯在后台不由自主的捂住了耳钉。

“啊啊啊啊啊啊朱星杰!这么久没见你飘了!”

他霸气,不带思索的走向了1位,稳稳坐下。

他理所应当,他实力就摆在那儿,不容小觑。

简单的导师入场介绍,不过也只是走个过场,真正展现实力的,在第一次等级评定。

-

还记得那年星鬼开始炒cp是在《偶像有新番》里,朱星杰叫小鬼起床的视频被疯狂安利以后,星鬼tag的热度就无限上升,粉丝的呼声也是此起彼伏,高声喊着“快结婚”、“太甜了”之类的。

他们被经纪人和公司高层叫去办公室,就是为了谈这个事儿。

“星杰,你看啊,”高层管理坐在沙发上慵懒的喝茶,“现在你和小鬼的热度都差不多,我们想让你炒个cp热度”

“和谁。”

那个时候年轻,还没被娱乐圈的水冲平棱角,于是便板着个脸问了一个不该问的问题。

“小鬼。”

经纪人和高层都知道rapper的脾气不是一般人可以惹的,也就顺嘴说出了这个名字。

“我没意见,”朱星杰冷淡地回答,“别太过分。小鬼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虽然他才19岁。”

回头,公司又问了一遍小鬼的意见,两个人都答应下来,星鬼才正式进入大众的眼球。

-

等级评定已经进行了7、8个公司了,最高评级也才到B,导师们的眼光很明显比第一季高了很多,毕竟第一季里练习生门的实力都是非常强的。再加上蔡徐坤深得张艺兴前辈真传,也是再次扛起了“拜伦斯【balance】”大旗。

王琳凯一直在等朱星杰,他没勇气回头看着那个高高在上的1位,也没勇气去注视那双冰冷的眼眸。

他早就不属于他了不是吗?

“下一个,”蔡徐坤拿起简历,“个人练习生,朱星杰。”

那份紧张感冒出了头,虽然录制之前蔡徐坤一直在告诉他,总会出现这么一天,但他还是没有准备好,甚至一看见他的脸脑子就会一片空白。

两个人都是二十出头的年纪,都是硬骨头的说唱歌手,都是keep real的年轻人。都放不下面子去找对方,说句“我们复合吧”类似的东西,再加上,王琳凯还在grtk,公司是绝对不允许公然出柜这种事情出现在公司头牌身上。

朱星杰从后台走出来,他准备的舞曲是《魂不守舍》,强烈的funk和复古风让这首歌成为整张专辑的亮眼之曲。

也成为了他拿下A等的利器。

他眼眸清澈,对上了王琳凯的眼睛。藏不住的深情却也在一秒钟之后消散,他的桀骜不驯再次暴露无遗,眼里只剩下想赢的傲骨和决心。他不再看王琳凯,避开了他的视线范围,有礼貌的鞠了一躬。

“制作人好,我是个人练习生朱星杰。”

“熟人了杰哥”蔡徐坤笑着攀谈起来,“这次带的是新专辑的新曲,是舞蹈首秀吧?”

“对。”

“那开始吧”

魂不守舍明明就是朱星杰写给王琳凯的歌,他忍受不了没有王琳凯的日子。可王琳凯却还没有听过这首歌,自然也就体会不到歌词里的深意。舞蹈的确很抓人眼球,王琳凯松了口气。还好没让王琳凯觉得他退步了。

是的,朱星杰一直都很优秀,和王琳凯说的一模一样。

TBC.



感谢你们让我遇见自己.

明天早上更顶端,晚上更绯闻.

喜欢的给个小红心再走吧。

评论(8)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