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桃色绯闻·01

*连载+大概率日更

*平均2000+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桃色绯闻·01





“风吹乱了他的发丝,他离开了。”







王琳凯做梦都没想到,偶练第二季朱星杰会再次参加,还是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选秀。随着《偶像练习生》第一季的播出,加上之前《中国有嘻哈》的资源以及发行过的EP,朱星杰的人气已经到达娱乐圈上层。

如今放下所有身段重新做回练习生,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在2019年4月发布了EP《值得一提的事》之后,朱星杰就失了联,虽说微博一直都有在更新,但失踪人口就是失踪人口,大半年不见人影也是很可以。

王琳凯在偶练1出道后更加潇洒,不仅有了更加广阔的资源,连公司都把他排上头版。这次偶练2因为缺少rap导师,导演组自然而然就想到了rapper小鬼。

在与公司沟通好以后,rap导师倒也是成功的确定了下来,而今年的全民制作人也是曾经的练习生——蔡徐坤。

上午8:00【p.m】

王琳凯正坐在自己的工作间百般聊赖的看着手机,想开电脑打两把游戏却也没那个心情。最近实在有太多让人心烦的事情。除了音乐会没有宣传被粉丝曝光以外,偶练2的练习生名单也是被直接推上了热搜。

只是无意间,王琳凯准备侧身从柜子上把PSP拿下来,手随便一滑就看到了今年的个人练习生名单,顶头的就是三个令他窒息的名字——朱!星!杰!

真是哪壶不开来哪壶,他还没发话呢楼下曾经的“星鬼”cp粉头就站起了评论,星鬼再次同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们的cp即将再次发糖,并且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结果。

虽说当年炒cp热度的大势已去,但爱过却已成事实。

王琳凯没想过他会再参加偶练,难道朱星杰就想过他们会以这样的局面在遇见吗?

“导演组怎么不早点发个人练习生名单,我好决定参不参加啊。”王琳凯用头敲着座椅靠背,生无可恋的望着天花板。淡粉色的灯光打在他的眼睛里。

他甚至不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离不开朱星杰的笑容了。

自己的工作间的布置方式,包括格调,自己在电脑上下载的游戏,全是朱星杰的style。他活成了朱星杰的样子,却挽不回已经逝去的那份感情。

谁都不说,谁都沉默。

经纪人来敲门的时候,他还在发呆。

“要怎么逃出被你味道包围的世界。”

“鬼哥?鬼哥!”

经纪人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他才回过神了来,对着经纪人露出了苦笑。

“我能不参加偶练吗?”他抱着必死的心态问了这么一句。

“不可以,”这三个字如同一桶冷水,直接往王琳凯头上泼,“不就因为杰哥吗?你可别担心,粉丝那边公司会帮你解决。”

“解决个屁啊,让他们别动我微博!面得又说我被公司绑架。万一要是说出什么不符我个人的语言,你们就等着被骂个狗血淋头吧!”

经纪人扶额,有个rapper艺人真是头大,这让他也很难做。

与此同时,朱星杰工作室正在做着最后的训练和个人评级舞曲的准备。以个人练习生再次参加偶练,虽然上一次的名次很好,但这次也不能掉以轻心。

毕竟老熟人太多了,不拿出点新的东西很难吸引人眼球。

他在练习室练舞,正休息下来,自己的助理姐姐拿着手机慌慌忙忙的冲进来,然后发现不太对劲连忙道歉。

“没事,怎么这么着急?出什么事了吗?”

“也没什么,”助理挠了挠头,“你知道今年的rap导师是谁吗?”

“不知道。”

“是....小鬼...”

朱星杰皱了皱眉,有点喜上眉梢,也有点愁容不展。

王琳凯吗?导演组是在搞事情吧。

朱星杰擦了擦头上的汗,听助理接着说了下去,“粉丝们炸了,要帮你发声明吗?”

“不用,”他擦了擦汗湿的头发,“无所谓,未必是坏事。只是grtk那边肯定会炸开锅。”

“那倒未必,直到现在那边什么都没解释,应该是觉得当年这个事情已经解决完了吧。”

助理姐姐让朱星杰放松心态参加这次的偶练2,争取出道给前公司看,放弃朱星杰是个错误。

是的,对于王琳凯来说,放弃朱星杰确实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

中午王琳凯接了偶练节目组的采访,但是问题却让他不怎么喜欢。

一开头的问题就是“怎么看朱星杰再次参加偶练”

这不是诚心刁难王琳凯吗?要再早几年王琳凯直接撒腿就走,还采什么访,直接拒绝回答。

“朱星杰很优秀。”王琳凯说,“他一直在公司都很努力,只是公司资源方面确实有限。”

这样的回答很聪明,既避开了直接指责公司的不对,也给了他自己一个台阶下。

他想避开那段让他非常难过的恋情,谁都不愿意对对方说一句喜欢,仅仅靠着炒cp热度维持这段薄弱的关系。

STAFF:【那你觉得这次朱星杰会顺利出道吗?】

“会的,我一直都那么觉得。”

他对着镜头扯出了笑容。

接下来的问题,无非就是对导师阵容的看法,和对自己回校教学的一点憧憬。采访的人没有让他难堪,也让王琳凯松了一口气。

直到录制那天,王琳凯也没有做好面对朱星杰的准备,有第一次当导师的青涩和紧张。

更多的,是对于看见朱星杰这个事情的害怕。

一口唱着要给仙女写一辈子情书的朱星杰,没有对自己说过一句我爱你。

如果当初是为了带热度而炒cp,朱星杰和王琳凯又怎么会再听到对方的名字后异口同声的答应。

换做其他人,肯定早就把桌子都掀翻了。

他们挂名cp了两年,始终没有公开。

于是,就在去年,朱星杰合约到期,没再续约。

工作室开了起来,朱星杰个人EP发行,可王琳凯始终等不来他的微信和人影。

这次,不能再放开手了。

即使在外人看来,朱星杰从没属于过王琳凯。

TBC.

评论(18)
热度(3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