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白色情缘】星鬼/猫

*番外一/激情短打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上一棒老师 @苏柒沫☆ 

下一棒老师 @芪暨 




番外一·猫




“世界上的东西,我都愿意买给你”





 

 你好,我的灵魂伴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朱星杰的生日,王琳凯也没打算准备些什么,两个人就是秘密商讨着给自己和工作室各位已经连着忙了一年多的工作人员们放个假。


谁知道呢,最近可是总算闲下来了,之前答应录制的《儿子们的恋爱》也总算正式开机,于是第一场第一个镜头,他们就是在床上睡到了下午1点。


王琳凯迷迷糊糊的揉着头发从枕头中间撑起来,晕晕乎乎的又倒下去。你说这个人怎么回事,旁边都没人了自己都不知道,拍了拍旁白的被子,嗯瘪的。


“朱星杰.....朱星杰???”


强烈呼唤自己的爱人。


自结了婚以来王琳凯活的就像个大爷,什么好日子没过过啊,朱星杰端茶送水随叫随到的日子还是很惬意的,毕竟是自家男人,得跟贡活菩萨一样供着啊是吧。


倒也没和老毕那样一结婚死板的跟什么似的,这次录制又是一帮熟人。


好嘛,毕侃,权贵,星鬼,坤廷,四大cp齐上阵,撒糖无极限,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吃得下这一嘴狗粮吧。


那可不,百分九就来了五个,偶练小哥齐上阵,就怕你看不够啊看不够。


谁知道王琳凯会被tin宝抓啊。


事出还不是因为黄明昊。


录制到第三期,王琳凯中途去黄明昊家玩,去看看tin宝,也就把豹哥一起抱过去了。范丞丞对猫毛过敏,平常猫这个东西范丞丞很少接触,黄明昊呢也心疼,毕竟是自家男人。


手上起那红疹子,看着就心情不好。


前两天黄明昊不感冒了吗,一直就没好,再加上这一直流鼻涕咳嗽,就没让黄明昊碰猫,家里人把t、i、n宝全都接走了,就留下tin宝一个人孤零零的被迫营业。


这不,朱星杰来了吗。


朱星杰和王琳凯来的时候范丞丞正在房间喂药呢。黄明昊这又有点发烧,浑身没力,也就没让他下来,也没让王琳凯进去。怕传染给自家孩子,那可就不太好了。


王琳凯身子骨弱,他瘦,容易被病毒侵扰,这一点朱星杰是知道的。


豹哥一看到tin宝就跑下去,朱星杰抱都抱不住。


行吧,你要玩我也管不着。


朱星杰说吧进去看看黄明昊,黄明昊还是活蹦乱跳的下来要和朱星杰蹦迪,被范丞丞拦了下来,重新抱回床上。


“好好养病知道吗?以后哥带你蹦个三天三夜”


王琳凯在客厅实在无聊,两只猫咬着他的裤脚要把他拖走,幸亏咬的是裤子,要咬的是他脚上那双鞋,他不得把这两只害人精给杀死。


正逗猫玩呢一声惨叫,把朱星杰吓得赶紧跑出来,看到的就是王琳凯抱着脚睡在地上,脚上是猫的抓痕,都出血了。


豹哥是无辜的,豹哥爪子上没血。


主要是,你说他没事干嘛去逗tin宝,tin宝急了,往他腿上一抓,完蛋了吧。


“黄明昊你快出来看看,鬼被tin宝抓了”


“啥???”


朱星杰把他抱去医院的时候,黄明昊连着tin宝一起带去了。毕竟范丞丞不能抱啊,猫毛过敏就是两个人进医院了。


大惊小怪的,tin宝又不携带狂犬病毒,但还是得打疫苗。一星期打完,七针。


黄明昊可是一脸无辜的被朱星杰说了一通。


王琳凯坐在椅子上等着医生来给他擦药,满脸堆笑的看着生气的朱星杰,“你看你都成炮仗精了,也不是人家的错嘛,是我踹了tin宝一脚”


“你还说呢,要不是我先出来豹哥也得抓你两下”


“对不起嘛”王琳凯抱着朱星杰的脸给了一个大啵唧,这才让朱星杰的气消下去一半,“快坐着吧,别乱动”


像两个情窦初开的小子,互相诉说着不愉快,为了一点点小事就互相生气。


“记得按时来打针啊,还有这两天避免接触小动物,听见没有”


“啊,”王琳凯泄了气,“那我还怎么跟豹哥和平相处”


“你就给我好好的养着吧亲爱的,”朱星杰说,“我把豹哥先关在笼子里”


!!!!不可以啊朱星杰!


果不其然,一回家朱星杰就把豹哥送进了笼子。


好嘛你完蛋了王琳凯,朱星杰估计下辈子都不让你碰猫了。


怎么办?挺急的。


只能乖乖听话咯。

END.


甜饼上线~

记得来支持8号的联文哦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