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桃色绯闻·07

*连载+大概率日更

*平均2000+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桃色绯闻·07





“我愿陪你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那仅剩的温柔。”







吃完了火锅,该走的人提前回宿舍把东西全部收拾干净,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这个节目。大厂情怀不是说说而已,真正到了要走的那天其实并非舍不得。

排名公布下来,朱星杰位居第二,第一是季昂,第三是程亦。

其实在主题考核之前,朱星杰一直都不知道grtk这次的练习生其实是头狼,想要打垮朱星杰的狼。可朱星杰的性格摆在那,眼里揉不进沙子,又比较成熟,要想弄他只能智取,不能强攻。

所以他把目标望向了爱着朱星杰的王琳凯。

他很早就知道这次的个人练习生名单,也很早就知道王琳凯和朱星杰的事儿,他只是闷在心里,不说。对待这种粉丝基础强,后援会势力庞大的艺人,就应该耍点心机。

王琳凯因为个人原因被突然叫回公司,因此就缺席了位置考核rap位分组小课的录制。朱星杰一直在担心王琳凯的事情,其实不说他也知道。

无非就是因为谈恋爱的这些事情。

两个男人,又是站在尖端的男人,要想当众谈恋爱是需要多方面支撑的。公司,经纪人,家人,其他圈内艺人,和离他们最近的粉丝,否则再怎么爱,都是白费力气。

只是王琳凯和朱星杰都纳了闷,好端端的怎么就被公司知道了呢。

当带领王琳凯的那个总监把照片砸在王琳凯面前的时候,他都蒙圈了。

第一张,是他们和程亦那天一起的照片,恰好拍到他们拥抱,朱星杰刚好开口。这也就排除了程亦的可能性。

第二张,就是他们去吃火锅那天,朱星杰搂着自己,喝酒,说情话的时候的照片。

经纪人站在旁边低头不敢吭声,王琳凯一直在对他挤眼色,可经纪人的表情就像再说,“你看我干什么又不是我告的密”

经纪人哥哥对他们的恋情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从朱星杰走之前就是这样,还时不时的来一把灵魂助攻,让朱星杰深感佩服。

“说实话王琳凯,你现在是公司的头牌,这种东西要是散播出去,你让公司的脸往哪放?你让我的脸往哪放?”

“你和朱星杰炒cp的事情已经结束了吧?怎么?想玩旧情复燃是不是?”

那个女人面无表情的指责王琳凯,却也是句句戳到点子上。

是你当初给了我们希望又把我们拆散,现在我们想自己争取机会,难道有错吗?

只是这些话,王琳凯不会说出口。

他只是低着头,没对这些照片作出解释。他一个21岁的rapper,什么时候活的这么憋屈了。之前没心没肺的跟卓卓他们打闹嬉戏,一起写rap互怼,好像也没什么不自由的。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

不是世道变了,而是人心越来越复杂了。

在这个同性恋普遍存在的世上,没人会觉得这很不符合逻辑,只是对于娱乐圈而言,会是巨大的冲击,更何况在国内。

“我想知道,这些照片是谁拍的。”

王琳凯一怒之下还是问出了口,他就想搞清楚拍的人是谁,毕竟在大厂里除了节目组的人以外其他记者是进不去的,而且练习生们的手机也是上交了的。

grtk走了后门,他们公司的练习生都有手机。

这是他经纪人告诉他的。

行,范围直接缩小到公司今年放出来的四个练习生身上。

最狂的不就是那个季昂吗?

可总监没说,王琳凯也没再问下去,免得总监发火把他的资源撤了。

其实有没有资源对王琳凯来说没影响,因为粉丝们自己会扒。

记得有一次公司没发音乐会宣传,都彩排了粉丝们才扒出来,结果临时买票,那场是王琳凯见过的最急匆匆的一场音乐会,微博也炸开了锅。

也罢也罢,事情都过去了。

但是季昂这事儿着实够呛。

王琳凯回公司已经是主题考核发布完成了,有不少练习生在猜王琳凯为什么突然回公司,可大部分对这个消息不感兴趣,毕竟人家公司有人家公司的安排。

“我们不会曝光你和朱星杰的事情,至少现在来说。你们和媒体澄清你们的关系,就行了。”

“我不想让公司的名声严重受损,更何况这直接影响到你个人。”

王琳凯的脑子里一直回想着总监说的话,头都大了。蹲在练习室门口一直没动,慌忙想起要抽烟,可他没记得要买。

要命,真是。

朱星杰刚想出来换换空气,大冬天的练习室里面太闷,一出来就踢到王琳凯屁股。

“你搞什么鬼?信不信我告你变态?”

“谁知道你又蹲在门口?等我?”

王琳凯哭丧着脸要朱星杰坐在身边,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跟朱星杰说这一切的由来。依照朱星杰的脾气,一定会把搞事的那个人揪出来爆锤一顿的。

“怎么了一脸的不开心?公司那边什么事情?”

该来的总得来。

“公司...知道我们的事情了。而且狗仔也有我们那天拥抱的照片。”

“林姐说希望我们分手。”

朱星杰猜到了这事儿,把王琳凯紧紧的裹进自己的羽绒服。他的手很冰,和朱星杰十指相扣。

“我愿陪你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那仅剩的温柔。”

朱星杰安慰着王琳凯的心情,让他别太担心。自己会处理好这个事情。

朱星杰是个聪明人,不用说也知道grtk搞黑幕不让朱星杰好过。

事已至此,朱星杰也没必要再忍下去。说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欺负人都欺负到王琳凯头上了,还有什么道理可讲。

只是grtk四个练习生,也不全是会玩心机的小孩。

只有那季昂,不对劲的地方太多。

TBC.


晚上发本宣吧可能.

为了让本子更好看所以成本也有点高.

愿意买的可以现在找我拿群号了。定价55r

评论(6)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