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桃色绯闻·14(完结篇)

*连载+大概率日更

*平均2000+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桃色绯闻·14





“NO ONE BUT YOU”






季昂的行程跟王琳凯几乎撞在了一起,音乐会同一场,广告同一个商家,可王琳凯呢,不争不抢,说他是新人让给他。

哪来的这种公司,续约不成就打压他。

朱星杰刚刚完成巡回那会儿还不知道有这个事儿,后来粉丝们实在看不下去grtk的做法,直接私信朱星杰,朱星杰一打开微博,眼睛瞪得贼亮。

他和王琳凯早就开启了同居生活,住在离工作室比较近的一套小居室里,本来是朱星杰的领地,后来就变成了两个人的小窝。

王琳凯一个人独占沙发打着PSP,整个人平躺,就差手一滑PSP砸脸上了。朱星杰翻完私信粉丝们的吐槽和骂声,让王琳凯收收脚自己没地儿坐,愣是挪了个脑袋。

可倒好,拿朱星杰大腿当枕头,继续躺。

“我问你,你为什么要让季昂去接那些东西,分明就是公司在整你”

“我知道啊”王琳凯打完一局拳皇,输了,一键关机就坐起来,“那有什么关系,这样还显得我大度呢”

“可你这样不是被欺负的够惨吗”

“哪有,我觉得没有啊”王琳凯叹了口气,“肯定是粉丝们又告御状了吧,搞得好像你就能解决这个事情一样。”

“人家是正规公司接的行程,我们啊是自己接的,那能一样吗”

“再说,我不也...”

王琳凯正准备讲一番道理,朱星杰的吻就堵住了后文。这个小孩总是这样,善良温暖,不争不抢。

他觉得季昂是新人,他作为前辈应该让。他觉得季昂是孩子,他作为哥哥应该让。

可是谁又来让他。

唇齿间,王琳凯觉得有点不对。因为朱星杰的手开始无处安放了。

那是王琳凯第一次觉得,他和朱星杰可以到那么亲密的地步。

肉体的接触可以没有距离,拉了灯也能描摹出对方的轮廓,叫嚣和被揉乱的被子,十指紧扣的双手,朱星杰背上的红印,都预示着一切。

这场爱情一旦开始,就休想结束。

只是痛苦的,是早晨的王琳凯。

从朱星杰怀里醒来的时候翻个身都觉得浑身抽疼,朱星杰又圈的紧,他只得戳戳朱星杰的胸膛。

没反应,再戳。

还没反应,再戳。

王琳凯实在是喊不动他,一抬头就看见朱星杰在对着自己笑。

“你戳了我你不知道抬头看看的吗小笨猪,就知道自己戳,你在我怀里我怎么动”

“我呸,你根本就是吃干抹净了还不罢休”

“我看你是不是腰不痛”

打打闹闹的起了床,两个人一起对着镜子刷牙洗脸,互相吐槽对方姿势好丑,胡子好长,互相给对方理头发,搭配衣服,然后一起去工作室。

两个人的工作室是挨在一起的,也不存在什么隔得特别远,王琳凯偶尔中午会带着助理来找朱星杰蹭饭,下午去王琳凯那儿借个beat做歌。小情侣的发糖日常简直甜到不行。

微博的更新自拍也不再是一个人的自拍,而是两个人的自拍,甚至是一大家子人的照片,从朱星杰王琳凯到后勤的工作人员。

真是小日子过得舒坦了。

又过了差不多两个月吧,百分九限定男团迎来了告别演唱会,也迎来了黄明昊和范丞丞的婚礼。这两个小崽子真的是等不及要坠入婚姻的殿堂。

西装,皮鞋,黄明昊也长成了大人的模样,在各位圈内朋友和对方父母的见证下结了婚,两个人的爱情被所有人祝福。王琳凯和朱星杰作为伴郎,也是想要延续这份幸运。

王琳凯是个感性的人,他哭了,哭的比谁都厉害。

他们当初要是有范丞丞和黄明昊半点勇气,也不至于拖了四年才在一起。

四年,岁月总是不饶人的,一走就是四年。

朱星杰搂着自己的宝贝,拭干他的眼泪,告诉他,我们也快了。

他们正式谈恋爱不过半年,但这半年,像走过了四年一样,朱星杰把这四年没有和他度过的时光,压缩进了他们的小居室里。他们以两人形式同时上台,同时下台,同时接广告,同时打歌,像连体婴儿一样过生活,也算是这么多年来的弥补。

还记得中国有嘻哈的大嘴蛙吗?还记得偶像练习生的大头胡巴吗?还记得那年大家一起磕过的星鬼吗?还记得之前超话要征集的星鬼名场面吗?

你是否仍然对“炒cp”这一官方解释表示不满?你是否还认为哥哥弟弟只是谈了四年的地下恋爱。

谁都不知道王琳凯在朱星杰离开以后学会了抽烟,又在朱星杰回来之后戒了烟。

你有见过王琳凯最颓废的时候吗?

他说,那段时间自己推掉了所有行程,整天躲在家里,什么也不干,就以泪洗面。一哭就是一整天,后来才有了《If I Can》这首歌。

不接父母的电话,不出席音乐会,不跟着团体活动,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王琳凯说,那是他最懊恼的时候。

他的心结,就是为什么当初没有勇敢的跟着朱星杰一起走。

“No one of you.”

这是王琳凯在grtk的照片墙上写下的最后一句话。

没有人值得,除了你。

王琳凯的生活枯燥,刚离开王琳凯的朱星杰,生活也是一塌糊涂。

那段时间,朱星杰的新EP全是丧歌。

从“我们的遇见,在一个浪漫的夏天”到“我们的分别在这陌生的午夜”。

“痴心已逝,不想你再苦累”是《留你半醉》的心碎,“我像个小丑,你看着我出丑”是唱出心声的《小丑》。

值得一提的事,全是你,只有你。

朱星杰很早就会抽烟,只是不当众抽。

那个冬天,第一场雪落在地上的时候,王琳凯在听圣诞夜,朱星杰在听原来。

原来北京是没有冬天的,他想。

原来他的心是凉的,他想。

从哥哥弟弟,变成情侣,再变成互相支撑的支柱,他们跨过了山河,只为见到那个更爱我的你。

“我想要一个更爱我的朱星杰”他说。

“我会给你带回来一个很宠你的我”他说。

“我们会相爱到老。”他们说。

父母的话还在耳边回荡,他们迎来了二人世界里的第一个圣诞夜。

朱星杰和王琳凯应邀参加圣诞的特别音乐节,在深圳举办。粉丝们为了蹲这对恩爱有加的小情侣很久了,很早就拿着手幅和应援棒到了现场。

南方几乎是看不见雪的,所以今年的初雪又落了空。

一首《BINGO&CASH》落幕,朱星杰突然拿着话筒单膝跪地,看着对面这个还没反应过来还在四处问什么情况的小孩。

他从裤子里拿出了戒指盒,打开。

没什么特别的装饰,只是内圈刻上了朱星杰的英文名和生日。

朱星杰手上发光的,是一模一样的一个,内圈是王琳凯的英文名和生日。

“琳琳,嫁给我。我们说好了今年要放假就结婚的。”

王琳凯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对着粉丝尬笑,左看看右看看,擦擦手里的汗,无处安放激动的内心。

下面的粉丝已经在喊“嫁给他了”

“噗呵呵呵”王琳凯一笑,“你好突然我都没反应过来”

“如果我说我愿意会怎么样”

“我愿意。”

起身为王琳凯戴上戒指,有情人终成眷属。

他们相拥,王琳凯这才觉得鼻头一酸,落下了感动的眼泪,打湿了朱星杰的肩头。

问,曾经互吻过的嘴怎么会敌对。

他们俩的婚礼地点,定在了巴黎,结完婚就在巴黎度蜜月,直接一条龙,相当于自己给自己放了一个半月的假期。本来父母说在国内办个简简单单的婚礼就行了,可王琳凯是那种局限的人吗?而且他们也想回到爱情最开始的地方,于是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巴黎。

那是爱情的起点,也将陪伴我们直到终点。

他们提前了半个月到了巴黎,倒也是请了几个熟络的媒体来参加婚礼。考察的细节也被拍成了vlog发在微博上,简直就是百分百糖分,甜到掉牙好吗?

婚礼如期而至,王琳凯这个有“多动症”的小孩本来就不太适合穿西装,一穿西装更是勒的慌,干什么都不方便。也是把头发染回了黑色,给家人一个严肃对待的态度。范丞丞和黄明昊还在佛罗伦萨享受假期,没能来参加婚礼,但也是提前送了彩礼钱。

俗话说得好,亲兄弟还明算账呢!更何况份子钱还是要随的。

之前一个团的,中国有嘻哈认识的兄弟,圈内rapper,连范丞丞的姐姐都捎来了一份祝福。

等彩车把两家父母送到现场的时候,他们才知道原来在教堂结婚是多么神圣。

教父和教女们也穿上服装,在所有亲朋好友入座后唱起圣歌,点燃拉住,将定情信物交给站在聚光灯下的两人。两人都很帅气,相视久了还有点笑场,抿着嘴希望这一切快点结束。

“你们将在神父的见证下,结为夫妻。都愿意吗?”

“我愿意”

“我我我我也愿意”

让父母跟在身边度蜜月真是恼人,没过两天朱星杰就商量着把父母送回国,然后就是真正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了。而且最近巴黎有展,他和王琳凯还可以去拍个有排面的mv,做两首歌,也不用让粉丝等太久。

设备齐全,万事俱备,只差父母回国了。

这不,刚订完机票,朱星杰和王琳凯就在民宿里开了个二人party,喝到了凌晨,两个人醉醺醺的倒在床上,做着他们这个时候应该做的事情。

万般星辰只为你摘。

然后,《儿子们的恋爱》邀请王琳凯和王琳凯的父亲参与录制,又一个完美的假期。

假期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每天和朱星杰发糖发糖,害得剪辑师都不想剪他们的视频。齁得慌。

要记住,有些人来的晚,但是他会爱你一辈子。就像朱星杰和王琳凯两个闷葫芦,喜欢了四年,谁也不说,最后才知道。

遇见那么多人,我还是喜欢你。

“我愿与你共度此生。”

—全文完—


完结撒花!

会有番外,看我什么时候想码了我就码番外哈哈哈哈哈

想看什么评论区给,最近我要开新坑,然后2.8有联文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