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桃色绯闻·12

*连载+大概率日更

*平均2000+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桃色绯闻·12





“Blow a kiss,fire a gun”






匆匆忙忙的过了一晚上,第二天裹着朱星杰被子愣是不想走,于是又睡了一会儿才起来整理。说实在的,只要王琳凯想睡,没人喊得醒他。还记得朱星杰用喇叭喊他那次,愣是一点动静没有,让朱星杰深感。

睡神实锤了。

忙,辛苦,多睡一会儿也情有可原。

王琳凯整理好的时候,本来叔叔阿姨是要留他下来吃饭的,但是王琳凯还有工作就没留下。

接下来的日子简直就是连轴转,每天忙的不可开交,好几次错过朱星杰的电话又给他打回去,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偶像的日常就是这样,外表光鲜靓丽,其实累得跟个什么似的。

最近和网易云约了计划,在音乐会的同时也要着手曲子的改编和填词,这让王琳凯和制作人十分苦恼,这两天王琳凯都是窝在工作室里,对着电脑做音乐。

朱星杰也忙了起来,集训的时间大大增加,也在韩国街头玩耍,渐渐的和王琳凯打电话的频率急剧下降。但爱意只会越来越浓,不会淡下去。

三个月,满打满算三个月,王琳凯和朱星杰每天靠着电话联系,一回工作室就打开手机和爱人煲电话粥,然后聊到深夜才恋恋不舍的挂断,然后带着他的爱继续期待着第二天。

每天的聊天无非是累不累,有没有好好吃饭睡觉,想要什么给对方买,让对方不要担心自己,以及“我爱你”。

我们都需要一个人去依靠,当你不够坚强的时候。

朱星杰回国那天提着大包小包的回来,全是给身边朋友带的东西。但什么都不及给王琳凯带回来的礼物。

还记得三个月前王琳凯说想要一个更爱他的朱星杰,现在他带回来了。朱星杰更爱王琳凯了,恨不得不工作每天都和他腻在一起。

可是接踵而至的是漫长的巡回演唱会,和NINE PERCENT的团综录制,两人感叹太忙了的同时,又开始了长期的电话恋爱。

【小鬼请说出朱星杰的三个缺点】

该死,团综游戏王琳凯输了,如果不回答问题就有惩罚。

“头大,话多,唠唠叨叨”

周围人笑成一团,王琳凯也是真敢说,这就是传说中的爱到深处自然黑吗。

要不是为了保全自己弱小的心灵,王琳凯至于这样说吗,在王琳凯心里,除了头大,杰哥是没有缺点的。

朱星杰带团巡回还是比较顺利,271给他们的资源不亚于NINE PERCENT,主要是百分九还有半年就结束合体行程,所以主要资源支撑还是在他们身上。

朱星杰占了大头,程亦也不差。

经过集训,他们九位情同手足。

也不知道季昂怎么样,因为grtk是不推男团出道的,要是grtk想推男团,朱星杰和小鬼早就出道了,哪轮得上朱星杰做个想团想疯了的人第二次参加偶练。

王琳凯还有一个月的合同期。

正好是空闲的一天,王琳凯被叫到办公室。

“你知道你的合同还有多久到期吧?”林姐说,“我知道你最近在着手个人工作室的事情,但是我希望你能考虑考虑跟我们公司续约的问题”

“你一样可以成立个人工作室,跟公司不影响。”

可王琳凯回绝的很干脆,他说他等这一天很久了。

在镜头下面,只能跟朱星杰暗自互相戳的生活他受够了,不能和朱星杰同上一个节目,遇到拍照得自动避开的日子他也受够了。

他要光明正大的不续约,他要和朱星杰回到以前的生活。

我的生活早就不能没有你了,朱星杰。

就像《lean on》里的歌词,“Blow a kiss,fire a gun”,我们的爱情本来就是擦枪走火后互生情愫,没有人逃得过对方的眼眸。

待在公司,对他们的爱情没有好处。

王琳凯够红,朱星杰够火,都有能力自给自足,都想要分离。

前前后后准备了很多资料,王琳凯确实需要朱星杰帮忙,于是一个微信给他发过去。

【星杰,我要办工作室需要些啥你教教我呗】

十几个文件传过来,附送一句话

【你离开公司那天,我会陪你开启新生活】

朱星杰活的潇洒,离开的时候没有留恋,唯独放不下的,还是自己的小孩。

“啊啊啊我的宝贝终于要解约了吗!!!祝宝贝和杰哥长长久久”

“希望杰哥别欺负宝贝”

解约那天,朱星杰从外地飞回来,给了王琳凯一个惊喜。王琳凯以为朱星杰只是说着玩,没想到他真的放下手上的事情过来给了他一个拥抱。

“恭喜你自由了”

“你这话说的好像我之前很不自由一样”

当着粉丝的面,他们接吻,唇齿缠绕。许多人惊呼磕到了,甜哭了,王琳凯笑了,朱星杰也笑了。

恭喜你,自由了。

恭喜我,终于第一次属于你了,这一次就是一辈子。

个人工作室官微上线,#星鬼大势情侣#上了热搜,他们的生活本该圆满。

grtk失去了王琳凯这个一哥,马上就把季昂推了出去。

包装,专辑,广告,不比王琳凯差,甚至把王琳凯当年的资源压了下去,全面推广圈内全能艺人季昂。

其实也没全能到哪里去。

之前脱饭的粉丝纷纷真香,再次饭上季昂。

其实是grtk没有其他练习生了。

周彦辰火了,张晏恺被雪藏,偶练第二季就只有季昂出彩,公司也就想到包装季昂了。他对王琳凯和朱星杰的怒火全部包在肚子里,无处发泄。

你以为王琳凯的事业会走下坡路吗,那你就错了。

王琳凯还转发了季昂的出道MV TEASER,完全就不是之前被欺负过的王琳凯,这样善良的艺人哪里找。

虚拟的世界总会以自我为中心,季昂的雄心很大,想要把王琳凯和朱星杰这种踏足娱乐圈这么久的人踩在脚下,简直就是白日做梦。

可他不信,他偏要试,他偏要撞南墙。

这个,朱星杰不也阻止不了吗?

TBC.


久等了/鞠躬

我应该这两天会发短篇

粉丝群:戳我

评论(6)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