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权贵】偏爱·04

强强/ABO

“我对你的偏爱超过了骨子里的韧劲。”

人设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偏爱·04





“我们是否还会走上那条相同的街道”





 

一天的时间总归是短的,四个人在医院门口聊了聊天,朱星杰带着去吃了顿饭,就结束了今天的四人行。结束还是王琳凯追着朱星杰打,像幼儿园小朋友玩追逐战一样。

这也算他们四个人正式认识,并且关系看上去还不错。

各怀心思,笑而不语。

朱星杰拉着范丞丞回去的时候,范丞丞还不忘提醒黄明昊记得他们的约定,颇有热恋期恋人的效果,但是他们还没正式表明心思。当然,范丞丞这个花肠子也就只能指望他别动什么歪心思就好。

告了别,黄明昊被王琳凯拉着去挑两件像样的衣服,本来家里衣服就够多了,两个人的衣品也都不差,随便挑一件就可以穿出模特效果。

可王琳凯偏不,说什么要好好给自个儿弟弟打扮打扮,还是去了意大利的名牌商场。

王琳凯往那儿一坐,就有人上前伺候。

这个商场谁不认识王琳凯啊,王家的独子,主要是得伺候好了,他们家在意大利也投资了,所以对于这种富家公子哥,都是小少爷小少爷的喊,别提多亲密。

相对于王琳凯,黄明昊得到的待遇可就要下一个档次了,但毕竟是王琳凯坐镇,不敢胡来,官方微笑还是要有的,毕恭毕敬的拿衣服的服务态度还是要有的,嘴上的称呼还是要有的。就是装个样子也得把黄明昊伺候好。

换了几套衣服出来,王琳凯都觉得不好看,黄明昊本身就是孩子脸,不能穿太成熟的衣服,不然就不相匹配,会让他看起来很老成。

王琳凯想了想,准备自己上手挑衣服了。这些店员都是按照总裁的风格挑衣服,一点都没有个性。

“可是我觉得还可以啊”

“你一张娃娃脸干嘛穿这个颜色,我给你挑”

王琳凯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很快挑好衣服让他进去换,自己从口袋里掏出棒棒糖拆开吃,刚刚拆开,爸爸打电话来了。王琳凯看了看日子,今天是爸爸过来看公司的时间,也会顺便来看看两个儿子生活和学习的怎么样。

“喂爸,”王琳凯把棒棒糖拿在手上,“我和昊昊在挑衣服呢,很快就回去了”

“你们上学不是穿校服吗?还挑什么衣服”

“这不是平常穿吗?昊昊长得那么年轻,他穿不了您给他挑的衣服,都太老成了”

“那你早点回来,我在家里等你们”

“得嘞”

打完电话,王琳凯松了口气。这来的真不是时候,肯定不能告诉父亲他们去酒吧,更不能告诉他黄明昊星期六要陪一个alpha玩一天。

还是跟黄明昊统一口径比较好。

王琳凯打开更衣间的门就进去了,黄明昊正好在换衣服,刚刚把上衣脱下来,六块腹肌棱角分明,看见王琳凯进来连忙转过去。

“你搞什么我们俩都是O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没看过,”王琳凯一脸不屑的看着弟弟,“爸爸打电话来了,他在家里等我们。我们不能告诉爸爸你和范丞丞的事情”

“嗯知道”

知道就行,王琳凯想。

这身衣服还挺不错的,白色T恤打底,深蓝色牛仔衣衬肤色,很色工装裤配他的万斯,感觉就像17岁的少年一样。

“这个好看,就要这个,把你的衣服装起来,我去结账。”

大手笔,一身下来五千多。
“等星期六我再给你搞你的头发,先回家。”

父亲的到来让两个人原本的计划打乱了。

王琳凯到家的时候父亲还没到,估计还在公司呢。好不容易紧赶慢赶赶在父亲之前回家,也算没枉费王琳凯差点超速行驶的极端行为。

前脚刚把包放下,后脚开门声就来了。

行,还挺快。

王琳凯赶紧让管家出去接爸爸,自己赶紧把黄明昊衣服上的吊牌剪掉,扔进垃圾桶。

“王毅同志好,”一鞠躬,二喊人,“公司怎么样啊”

“你这个小屁孩儿,每次我来你都问这个问题。在这边过得还可以吧?没惹什么事情吧?”

“你怎么就这么不相信你儿子呢?”

他和父亲互相调侃已是家常便饭,因为小时候父亲不怎么管自己,可家庭环境还算好,也没让王琳凯太过于叛逆。

“昊昊呢?都还好吗”

“都挺好的。”

和老一辈讲话讲不了几句,王琳凯就跑去书房和黄明昊打游戏去了。没什么好装的,他俩的成绩现在还可以,没让家人过多的担心,玩就玩吧。

打了两局,嚷嚷着黄明昊技术不行,就开了单人局,没想到和黄明昊成了对手。行吧,让你看看什么叫大佬狙击手。

“哥,楼上有人”

话还没说完,王琳凯被一枪击倒,落地成盒。

“靠,什么鬼玩意儿。”

他们其实没有考虑过,在异国他乡谈恋爱的弊端。

不知道对方将会回到哪个城市,成为哪个公司的老总,一片空白一无所知。遇到异地恋,除了辛苦只有辛苦。

但是意大利就是一个适合谈恋爱的国家。

夏辰收拾了一下东西,看着朱星杰他们拿来的水果,没打算拆开。母亲每天待在医院里,有护工专门照顾,不需要夏辰天天来。

他看准了朱星杰,可他不知道王琳凯的心思和朱星杰的心思。

王琳凯喜欢朱星杰,但是对于夏辰这样长得都比他软的omega,他没有胜算。

王琳凯这天晚上做梦了。

他梦见夏辰和朱星杰在床上缠绵,他梦见朱星杰标记了他,咬着他的耳垂说你可比王琳凯软多了这样的话。

在王琳凯心里,这是个极端噩梦。

他醒了,出了身汗。

“哥哥,又做噩梦了吗?”

他坐起来的时候弄醒了身旁的黄明昊,黄明昊睡眠浅,再加上哥哥的这种情况,晚上更加不敢睡死过去,成了生理反应。

他起身给王琳凯拿了张纸擦他头上的汗珠。

“没事。”

他内心很明白,这样的梦不是没由来的。他注意到了今天在医院夏辰的眼神和划破了手的动作。他有了危机感。

他也知道夏辰是范丞丞前男友,夏辰亲口承认的。

可王琳凯没有想过他会盯上朱星杰。

想到这里,王琳凯的心里更不舒服了。

他父亲带他去检查过他怕黑这个情况,极有可能演变成幽闭恐惧症,而且还会有不自主的心悸。

随着年纪的增长,王琳凯越来越害怕关着门,没有灯,就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他让黄明昊来陪他睡,让黄明昊别锁门,让黄明昊睡觉前留一盏灯,都是病症加剧的体现。

外表的强人,内心的弱小。

TBC.


有问题评论区答疑

王琳凯幽闭恐惧症这个是一开始我就想好的设定,别问那么多!

晚上有绯闻

评论(7)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