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权贵】偏爱·03

强强/ABO

“我对你的偏爱超过了骨子里的韧劲。”

人设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偏爱·03





“跳起这支为你而跳的舞,让你一辈子都忘不掉我”






医院是个清冷的地方,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还不让抽烟,这让王琳凯有点不爽。

王琳凯摸到荷包里的那包还没拆过的烟,对着黄明昊笑了。也就只有弟弟会把没抽完的烟塞给自己。他打算在去医院之前先抽完,免得一会儿还得出来,很麻烦。

夏辰的心思没人猜得到,在学校的名声就不怎么好,和大家交集都不深,只是泛泛之交。而且有传言说他是范丞丞前男友,这话也没证实过,当事人都没出来声明。

正好,刚到医院门口,王琳凯把烟抽完了,掐灭后扔在医院门口的垃圾桶里。

夏辰的母亲得的是肿瘤,已经安排手术了,身体很虚弱,王琳凯让黄明昊在门口等他,接过礼品独自一人走进去。夏辰没见过王琳凯的弟弟,害怕出现什么口角,到时候不好解决。

也好,省的出什么乱子。

夏辰是个帅小伙,但没上课这两天他明显憔悴了很多,瘦了。

“夏辰,我能进来吗?”

“啊琳哥来了,快进来吧”

王琳凯的动作很轻,夏辰的妈妈正在睡觉,把随手买的营养品放在桌子上,便也坐下来闲谈两句,夏辰想找王琳凯借笔记,王琳凯也应下来。

黄明昊站在门口等着王琳凯出来,是意大利的秋天,还算暖和,不冷,黄明昊也只是随便穿了一身,带了个艺术家的同款帽子,就那么站在门口。

他没想到的是范丞丞会来。

范丞丞和朱星杰来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孤独的黄明昊,便走过去打了招呼,他这才知道范丞丞也是来看夏辰他妈妈的。

“你们是朋友吗?”

“不,”朱星杰打断了范丞丞的回答,“夏辰是他前男友”

范丞丞用手肘撞了一下朱星杰的肚子,瞪了过去。

“啊这样,”黄明昊眼底闪过一丝失落,被范丞丞尽收眼底,“我哥哥刚刚进去,估计一会儿他就出来了,你们要现在进去的话还可以遇到他。”

就只是跟熟悉的陌生人一样打了声招呼就没再进行对话,既然是来看前男友的,也没什么好讲的。有些人总会把自己的前任自动归为朋友一列,当然如果能保持距离,那再好不过。范丞丞就是这样的人。

你以为他是个花花公子,其实他只是没有动真心。

王琳凯和朱星杰进来的时候,夏辰和王琳凯早就没讲话了,夏辰在削苹果,王琳凯在看手机。他是觉得才来这么一会儿就走有点面子上过不去,就在病房待了下来。朱星杰来的时候他甚至想挖个地缝钻进去。

真是个倒霉日子。

“兄弟,好久不见,”范丞丞走过去拍了拍王琳凯肩膀,什么好久不见,分明是昨天才见。

他看朱星杰那个笑容就不对。

“你们认识啊?”夏辰对正在倒水喝的范丞丞,“吃苹果么?”

“何止是认识,他我男朋友的哥哥。”

???男朋友的哥哥?黄明昊什么时候成他男朋友了,不对不对,得好好问清楚。

“你和我弟才见一面,怎么就成你男朋友了?”

“怎么不行,我喜欢他,不行吗?”

夏辰是过来人,笑而不语。他知道范丞丞的脾性,换O如换衣服,也见怪不怪了。这种一见钟情的把戏,夏辰是见得不少。

只是谁也没有料到,这次范丞丞是动了真心。

“倒是你啊,昨天喝多了酒就往杰哥身上扑,现在翻脸不认人?”

说到这事儿王琳凯就来气,非得当着兄弟的面拆穿吗?肯定是故意让他难堪。

夏辰的反应有点奇怪,他一不小心划到了手,沁出了血。

他不是有点不正常,他是非常不正常。

吃了两块苹果,范丞丞就吵着要走,这少爷脾气来得快去的也快,刚出医院看见黄明昊,脾气瞬间就没了。

“说好的,后天陪我玩一天,可不许放我鸽子”

真是小孩子脾气,王琳凯最看不惯这种人,最后落在范丞丞头上的是一个落空了的巴掌。

朱星杰抓住了他的手腕,力气很大,捏的瘦瘦的他生疼。

王琳凯甩开他,揉了揉手腕,死鱼眼看着朱星杰。

“抓我干什么,不知道很痛吗?”

“多吃点,不然打人都没力气反抗。”

突如其来的关心让王琳凯一愣。朱星杰化了妆,眼睛上打了橙色,在阳光下看不太清楚,但衬的本来就白的朱星杰更白了。

“你就是个大头胡巴!”

朱星杰笑容逐渐凝固。

这些年很少有人会这么喊他了,没想到王琳凯一来就喊他这个让他无奈的外号,可把他气的,脸都青了。

一旁范丞丞还在和黄明昊聊天聊的欢乐,丝毫没意识到这边的棘手情况。王琳凯也是火烧到了眉头正愁没地儿发呢,朱星杰又撞到枪口上,两个人幼稚的追逐战开始了。

“诶你看他们俩像不像幼儿园来的”

TBC.


对不起对不起,这章有点短,今天太忙了没来得及码

明天发两章!!!

评论(13)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