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桃色绯闻·04

*连载+大概率日更

*平均2000+

*练习生杰&rap导师琳

*欢迎参加这场桃色绯闻





桃色绯闻·04





“他的故事里,书写着王琳凯三个字。”







久违的三天学习主题曲再次上演,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王琳凯也加入了教学。

作为前辈,给予新练习生指导,王琳凯早就已经不是rap导师了,他和蔡徐坤一样,是全能型导师。

于是,舞蹈老师的任务和压力减轻了许多,大家也愿意看到王琳凯亲自来教他们跳舞。

王琳凯算是练习生们的偶像吧,特别是对rapper而言,不仅仅是技巧上的东西吸引了练习生们,还有他的keep real和本真也同样出色。

A班的训练十分顺利,有朱星杰带头,士气一下高涨了许多。卡司星球程亦,果然天空季昂,是今年朱星杰最强劲的对手,他们都是5年练习生都没有熬出头,也都是长相俊秀的新生代,相较于朱星杰而言,朱星杰只能算是老古董。

可朱星杰的魅力在于,他用的东西过时,但却又流行了起来。

这次的主题曲不是EIEI,但相比EIEI的节奏更加快,要求练习生每一步都达到精准无误。

导师校验是在编舞出来的一天后,A班的气氛突然紧张起来,因为有人慌忙退赛了。

退赛的正是卡司星球的练习生夏星。

这不仅仅让程亦慌了神,连和朱星杰一个公司的季昂,都有些后怕。

“杰哥,这退赛是.....”

“好好跳舞,你要想走你现在也可以走。”

季昂闭上了嘴。

王琳凯被安排到了A班。

月老麻烦您快织秋裤好吗?别担心我和朱星杰的事儿了好吗?

王琳凯在心里把月老骂了千遍万遍。好死不死的,净搞这些。

王琳凯想起了第一次他和朱星杰睡在一张床上的事儿,烟瘾又犯了,就打算抽完再进去,顺便......也当回忆往事了吧?

-

那天刚好两个人是音乐会,前后脚演出,这也是公司特意安排好的。主要王琳凯也想早一点收工,还可以和朱星杰一起吃个夜宵什么的,顺便喝点酒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这样也要好受一点。

谁知道朱星杰那天胃不舒服,没怎么喝酒,两个人清醒得很,清醒到两个人贼尴尬的走回酒店。然后发现,经纪人好像定的是一个房间,大床。

经纪人的眼睛又不瞎,瞒着公司帮他们两个谈恋爱也是费尽了心思,结果到头来被捶的还是他。

可怜天下经纪人。

朱星杰胃病来得很突然,手边没药,王琳凯又不敢贸然一个人去药店,手忙脚乱的什么都顾不上。

“杰哥你真的很疼吗,很疼的话就...缩着!会好一点!”

朱星杰反手一抓,直接把王琳凯拉进了怀里,没有距离,肉贴肉心贴心。王琳凯能感觉到朱星杰因为疼痛而加快的心跳,又是刚洗了澡,带着特殊的沐浴露香味。

温度烧上王琳凯的脸颊,他想掰开朱星杰的手,可那人却抱得更紧了。

“抱一晚上,我什么都不做。”

就算是做了,王琳凯也坦坦荡荡。

他抓住朱星杰的手,稍微松了一点,翻了个身,把头埋进他的胸膛。

“很痛的话,记得叫醒我。”

可一晚上朱星杰都没舍得叫醒他。

他疼得汗如雨下,几乎彻夜未眠,可怀里的人却是睡得香甜,时不时说两句可爱的梦话,呢喃细语。

他亲他的发丝,亲他的额头,紧紧抱住向来没有安全感的王琳凯。却始终,没有表达他的喜欢。

朱星杰的温柔很少献给别人,王琳凯就夺取了四分之三。

他爱他。

第二天早上,王琳凯迷迷糊糊醒来,发现朱星杰正看着自己。他避开了他的目光,可心里却是甜的不行。

“杰哥我....”

可下一秒朱星杰就晕倒过去。

王琳凯这才意识到昨天晚上朱星杰根本没有叫醒他。他哭了,哭的匆忙。

经纪人和医生赶到的时候,朱星杰正在医院躺着。

这件事情没敢散播,因为很不好。

-

王琳凯把最后一口烟吐出来,冷笑了两声。当时的朱星杰可不是现在这样冷淡,朱星杰的温柔他坠落下去了,再也没爬起来过。

带着一身的芒果烟味,他打开了练习室的门。

首先闻到烟味的是季昂,王琳凯一进来就有点不对劲,现在的rapper都这样吗?他在心里问了这样一句。

朱星杰没说话,但同样是抽烟的人,大多都能闻出来谁抽了烟谁没抽烟。他对着王琳凯挑了挑眉,可王琳凯没有理他。

“大家都练得怎么样?可以拿出手了吗?”

“老师,您是不是抽烟了?”

程亦突然冒出的这句话中断了录制,因为朱星杰出手了。

“狗鼻子挺灵啊,兄弟。”朱星杰走上前去踩了他一脚,“你倒是说说,你从哪儿闻出来的烟味。”

王琳凯没有想过朱星杰会那么生气的来帮他,明明是小事解释一下就好了,结果闹得中断了录制,这让谁心里都不好受。

因为朱星杰的故事里,书写着王琳凯三个字,没有谁能篡改它。

“别仗着你是前辈就可以欺负后生”程亦也不是好惹的料子。

朱星杰怒了,“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做练习生做了几年,出头了吗?我以前也和你一样嚣张”

“但记住,娱乐圈的水,比你想的更深。”

“还有,王琳凯是导师,你没资格评头论足。”

“朱星杰!你够了吗!”王琳凯看着朱星杰抓着程亦的衣服,一看就是要干架的气势,“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

“我是抽烟了,你要公之于众吗?”
王琳凯的冷静完全就是一个前辈该有的姿态,可程亦想不到的是他后半句话,“你要公之于众吗?”别人听来是普通的问句,可分明带着威胁的意味在里面。夹杂着王琳凯的孤傲。

“你要公之于众也随便你,反正我承认了。”

闹剧在王琳凯的妥协下结束,录制也在导演的安抚下重新开始,刚才那段是肯定不能播的,多亏了导演及时喊摄影师停止拍摄,否则真的不知道会出什么乱子。

程亦心不在焉的,他知道王琳凯和朱星杰之间的事情,但他并没有想过会严重到这个地步。

季昂拍了拍朱星杰的肩膀,走回了原位,开始了舞蹈展示。

王琳凯身上的烟味散去,可散不去的是刚才朱星杰的脸。

如果他不站出来,会是另外一个局面吗?他不敢想。

TBC.


之前本来要发新文《废物理论》,但几次都因为敏感词发布失败,就提前码了这篇。

等我找到敏感词我就发废物理论。

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爱你们哦

评论(7)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