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化作用灿烂光芒将你填满的星星”
——玟星《Eclipse》


梦会实现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的



From.风暴联盟

星鬼/顶端优势【2】

强强/ABO

音乐系扛把子学长杰x硬骨头学弟琳

送给宝贝稀饭的绝佳晚餐

全文8000+

食用快乐


顶端优势【1】





顶端优势【2】






04.

“我想泡你。”

 

王琳凯不是擅长失约的人,他早早地就出现在宿舍楼下,瘸着个腿祈祷着朱星杰快点来,他还忙着去参加今年的专业交叉篮球联赛。说实话,他的脚现在也不适合上场打球,去比赛现场也就只是当个后勤加加油什么的。

朱星杰还没来,王琳凯从口袋里摸出一包黑手党。俄罗斯的烟他还是喜欢黑手党,那包朱星杰送的斑马早就被黄明昊顺走了。

随他,他好这口。

烟抽到一半,来了个不速之客一把拿过他的烟朝着他的低帮万斯就怼了上去,王琳凯眼疾手快放下正搭在腿上的脚才免过一场灾难。

700+的鞋,谁他妈这么眼瞎。

抬头一看,不就是朱星杰吗?

在低头一看···

真行

2300的AJ1,王琳凯甘拜下风行吧。

“你有病吧”王琳凯揪起他的领口,“动我可以,动我的鞋你就等着死。”

“不怕我吗?”

“你鬼哥怕过谁?”

他这才放开朱星杰。他才不想在宿舍楼下大打出手,自己脸上挂不住不说,估计又得挨一顿批斗。

“有什么事不能直接说吗?你该不会是想泡我吧?”

王琳凯等得有点无奈了,不断地看着表。篮球联赛快开始了,他还在这跟朱星杰瞎耗着。

想泡他这个话只是王琳凯随口一说,当个玩笑话的猜测罢了。他可是个深柜,万一出现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朱星杰可是会把他往死里整的。

“有点聪明”朱星杰赞赏了一番,“我就是想泡你,怎么了”

“不会吧——”王琳凯挠了挠头。

他们俩谈话的场景被正好换完球服的黄明昊三人看见,连忙冲上来拉住王琳凯。

“干啥啊杰哥,那雍秦先堵我们的啊,和鬼哥没关系!”陈泽俊连忙解释到。

“跟他没关系,我们谈私事。”

王琳凯听到雍秦这个名字,扒开了挡在面前的林子凡,“不不不不不你刚刚说雍秦?”

黄明昊掐了一下王琳凯的胳膊,小声的说,“雍秦是朱星杰的兄弟”

一提到雍秦王琳凯就气不打一处来,袖子下是早已握紧的拳头。

“我先声明,他可不是我兄弟。”朱星杰弄了弄自己衣服上的挂件,“是他来求我的,不然我哪会管这档子破事。”

“艺术系那婊子的事情,我向来不管。”

朱星杰一脸的桀骜不驯,篮球场裁判吹哨了,篮球队的三人就先跑了过去。

他们这才把话题切入回来。

“我还没考虑过找ALPHA,我还没玩够。”

“可以啊,那我就泡到你答应为止。”朱星杰转身蹲下,“你这样可去不了篮球场,背你过去。”

-

朱星杰的兄弟们,音乐系的学生们可没看过朱星杰主动背过别人,王琳凯本来也要拒绝的,但想想,好像自己还没有真的动过这类心思。

换女朋友如换鞋的他,栽在了朱星杰手上。

上半场快结束了的时候王琳凯才到,音乐系今年好死不死的抽到雍秦他们队,于是个个都往死里扣篮,特别是黄明昊和林子凡,鬼哥脚伤那仇还没算呢,球砸他脑袋上都算轻的。

这不,黄明昊他们没注意看朱星杰背着王琳凯来了,倒是雍秦先看见,楞了一下,让林子凡进了一球。

上半场46:39,音乐系稍微领先。

他们这才把目光投向球场门口。

王琳凯已经把帽檐压的够低了,再低他就看不见路了,可还是被人认了出来。

【那不是音乐系两巨头吗?】

【谁啊】

【还能有谁?朱星杰和王琳凯。都是两个不好惹的货。】

【公然出柜啊!以前怎么没看出来鬼哥是个受】

【人家,那信息素好闻得很。】

窃窃私语声此起彼伏,“朱星杰,可以放我下来了吗?”

这一幕让陈泽俊也有点猝不及防。

“喂喂喂,”陈泽俊大大咧咧的走过来,“鬼哥你什么情况,你不会真的看上这个人了吧”

“谁告诉你的”

“要喜欢也是喜欢我好不好,我也是A”

“起开吧你!还不来扶我过去”

朱星杰也不急,双手抱在胸前,看着王琳凯一步一步踉踉跄跄走到看台那边。

“这笔账我迟早跟朱星杰算。”



05.

“朱星杰,你什么时候打开你的心让我看看”

 

因为王琳凯,几乎次次大课朱星杰都来参加了。那些女生真是可以大饱眼福了,之前几乎不来上课的音乐系两大巨头居然能同时出现那么多次,很多腐坑小姐姐都声称磕到了真的。

可事情真的那么顺利吗。

王琳凯为了躲朱星杰已经绞尽脑汁,可谁知道他一个大三的会来上大二的课,后来才知道,他的大课一直都是岔开上的,也就是说大三的学生出现也很正常。

黄明昊从没看王琳凯这么苦恼过。

他们俩吃完最后一口面,肩并肩到操场散步。

“鬼哥,你喜欢了杰哥一年多了,为什么还要躲着他。”

“他到现在都只抽陈皮爆珠。”

王琳凯不知道的是,朱星杰之前是很讨厌别人给他陈皮爆珠的。他抽的无非是黑手党和万宝路顶级黑,音乐系的外烟就是被他带起来的。

斑马,黑手党,雪碧,万宝路。

他不碰陈皮爆珠。

“杰哥之前不抽陈皮的。”

黄明昊这句话一语点醒梦中人,朱星杰这大半年来尝试了他不肯尝试的东西,为了王琳凯。

那场酒会以后,这场交集就被叫做“双向暗恋”。

谁都不提,谁都有意避开。

但谁都活成了对方的样子。

“是啊,挺喜欢他的。但说实话,斑马的味道很好。”

王琳凯从裤兜里摸出手机,看着通讯录那个上次留下的电话,犹豫了半天,还是打了过去。

“喂,”单字回应,朱星杰正在处理着一件棘手的事情,看到是小朋友的来电,他还是接了。

“朱星杰,晚上八点,宿舍楼等你,有话跟你说。”

“行。等我。”

朱星杰嘴里叼着烟,挂断了电话,狠狠的踹了躺在地上的雍秦。

“以后别惹王琳凯。”

-

正是11月的天气,王琳凯舍不得脱下脚上的匡威,但也还是换上了那双还算暖和的加绒红蓝拼接,1000+在他面前只是浮云。

他身上是offwhite的联名卫衣,Nike的白色羽绒服。

朱星杰稍微晚了点,出租车直接停在了王琳凯面前,还差点撞到他。

“我靠,你他妈怎么开车的!”

看到车上下来的是朱星杰,立马闭了嘴。

朱星杰今天似乎做了个头发,但是嘴角的淤青瞒不过王琳凯的眼睛。

他又去打架了。

“借个烟,朱星杰。”王琳凯笑着伸出手。

朱星杰从羽绒服口袋里摸出黑色包装的陈皮爆珠,却被王琳凯一巴掌打在地上。

“不抽陈皮爆珠就别抽。”

“朱星杰,”王琳凯又走近了一步,两人的距离越发近,“你什么时候把你的心敞开给我看看。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不抽陈皮爆珠。”

朱星杰没说话,笑着从王琳凯口袋里抽出被他压扁的斑马,“你不也不抽吗?”

王琳凯吻上朱星杰,十分主动的撬开他的嘴,啃咬着他的嘴唇。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谈恋爱,朱星杰。”

“不需要为我抽陈皮,因为我不喜欢那种苦味。”

“可,”朱星杰在他耳边吐着热气,“我的信息素就是陈皮的香味。”

-

王琳凯和朱星杰算是正式在一起了,王琳凯可算是出尽了风头,把朱星杰带着在兄弟面前全部晃了一圈,扬言这是我的男朋友。

宣誓主权罢了,朱星杰也没什么意见,自家小朋友跪着都要宠完。

王琳凯喜欢穿匡威,champion,朱星杰也舍得给他买。

同样,空军,air,万斯,王琳凯也会买给朱星杰。

爱情是双向的,即使有上下之分。

是A抑或是O,都只是一个位置设定而已。

 

06.

“林琦那是自讨没趣,和我没什么关系,更和朱星杰没什么关系。”

 

雍秦养好伤回来的那天,王琳凯和朱星杰刚好回学校上课。

他们俩出去比赛了,有名的rap比赛,止步于八强,但还是闯出了一片天地。

音乐系的女孩子们簇拥着把他们迎接回校,半路却杀出个林琦。

带着雍秦,以及被王琳凯打过的那些学生,和王琳凯的退学通知书。

意思是,他比赛期间,林琦靠着自己的关系,把王琳凯搞了出去。

而这一切,当事人并不知情。

“让开!”

林琦的吼声让人群安静下来,自动让开了一条路。黄明昊和陈泽俊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鬼哥,你···被学校开除了”

黄明昊自知理亏的低下头,他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个事情。音乐系巨头就这么被踢出学校,让大家的心里都不是很平衡,纷纷议论起来。

林琦走上前,把退学通知书和处分决定甩在王琳凯面前,“王琳凯,你打艺术院的学生多次,还骚扰我,被开除是你活该”

众人哗然。哗然的不是这个事情,哗然的是林琦的胆子。当着当事人撒谎也是可以。

黄明昊指着林琦,语气已经忍耐到了极限,“林琦,死乞白赖缠着鬼哥的是你,你现在狗急跳墙,太过分了吧”

“王琳凯他和我上过床,我有照片”

众人再次哗然。

来接鬼哥杰哥的人都是了解事情的人,但王琳凯还没开口,他们也不敢妄自动手。几百号人围着,林琦怕是那张脸都得毁在这。

“我没想到的是,堂堂艺术女神,造谣诽谤的能力还不差。”王琳凯的有力反击,让林琦慌了神。

然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万宝路,点燃。

故事要娓娓道来,让所有人都听见,才有意思。

林琦,不过是个装的很好的绿茶。

-

林琦跟谁上过床,王琳凯是掌握的一清二楚的。

公司经纪人,导演,摄影师。

她早就不是外表的样子了。

“林琦,你可能做梦都没想到,我会调查你。所谓的艺术女神,不过是你自恃清高。和我上床,是你自己爬上来的,在我的水里下药。可我没喝那杯水啊。”

“感到耻辱吗?你还勾搭过我男朋友吧?是不是没追上很不甘心?”

“该被退学的是你,贱人。”

陈泽俊的一句话,让在场的人鼓起了掌。

“林琦那是自讨没趣,和鬼哥没关系,和朱星杰更没关系。”

“各位,要动手的可以动手了。”

四个人走出人群,身后早已是一场混战。

女生们抓着林琦的脸,衣服,把她按在地上。她们要让她一辈子感到耻辱。

雍秦和他的兄弟们,再次被群殴,很快没了反抗力躺在地上。

黄明昊带着东西去给王琳凯重新办手续,朱星杰则打横抱起王琳凯。瘦弱的他再怎么长都是90冒头,很轻松。

“喂杰,别这样,大家看着呢”

“还不准我宠宝贝?咱们上去做春梦”

“大早上的你他妈白日做梦吧!!!”

 

07.

“你的生命里,不能缺了我。”

 

王琳凯回了学校,学校里就再没有林琦这号人物,据说是毁容了吧,连签约的公司都泡汤了,真是可惜了那么好看的一张脸,好歹也还能靠着她的身体撑个四五年吧。

不过照王琳凯那么一曝光,是个人都会想死,更何况是林琦这种人。

人设塌了,不就什么都没了吗。

王琳凯和朱星杰的恋爱倒是维持的很好,两个人经常像路边来的无业游民一样蹲在走廊边抽烟。抽的还是情侣烟。这让黄明昊翻了个白眼,和自己的小男朋友买鞋去了,都懒得搭理。

橙子双爆和芒果爆珠的味道弥漫在走廊角落,比起上床,他们更喜欢这样毫无顾忌的吞云吐雾。总比王琳凯每次扯着嗓子求饶来的实在。

情侣鞋,让王琳凯这个匡威控去穿万斯也是有巨大的吸引力的,更何况那个男人还是朱星杰。

朱星杰和他牵着手走过食堂,对着迎面而来的兄弟笑脸相迎。

那是范丞丞和黄明昊,一个champion,一个标码。

总是差oversize的两人一大截。

不过毕竟是人家的喜好,还是别去评论的好。

两个人坐在了一家高级餐馆的不显眼的位置,碍于他们现在的名气,也碍于他们的这层关系。

“想吃什么?”

“都可以,无所谓”

王琳凯突然瞥了一眼前台的服务生,一下子觉得面熟,但却又想不起来是谁。

熟悉的陌生人?

他看了好一阵,朱星杰喊他他才回过神来。

“看什么呢?那边帅哥长得好看想撩?”

“说什么瞎话,”王琳凯严肃了起来,“那个人你认识吗”

他把手指向正在为别桌点单的男孩,180的身高,很面熟。

“蔡徐坤啊,你不认识他吗?”

哦他想起来了。王琳凯之前被他揍过。

说起这个就来气。

算了算了,都那么久远了,你鬼哥是小肚鸡肠的人吗?

你别说,还真是。

把事情来龙去脉讲清楚以后,两个人就已经做好了干架的准备。情侣档打架也还是第一次看见。等蔡徐坤走过来,才认清这两位客人的来头。

王琳凯,来报仇的,朱星杰,来帮忙的。

蔡徐坤这小子撒腿就跑,还不忘把前面那一桌的点单给前桌。

-

蔡徐坤还是没逃过被打的命运。

暑假很快就来了,王琳凯琢磨着和朱星杰去度个蜜月啥的,谁知道他要开音乐会。

真他娘的头大。

“朱星杰!!!!!!!你他丫的有本事就别回老子微信!”

朱星杰只回了一句。

【我的生命里,不能缺了你】

就这一句话,足以安抚王琳凯。

王琳凯不至于无理取闹到那个程度。

第一次给了,标记也标记了,情人之间该做的事情他们一样也没差。

就差一个结果了。

 

终.

“都是二十出头的年纪,不啃硬骨头。可就是恰好遇见你,春风十里。”

他们在粉丝们的祝福下公开恋情,然后完成了毕业考试和公司的签约。

事实上,这一路走来,他和朱星杰算是···因为打架认识的?

虽然没有真打,但是事情全都因为林琦和雍秦而起,又因为他们而终。

朱星杰的FIRST BLOOD打出了五杀的效果。

只是再没人知道,王琳凯不抽斑马,朱星杰不抽陈皮爆珠。

口袋里装的烟为什么是清一色的PASON,又为什么两个人一起玩失踪又一起出现。

没有人知道林琦怎么样了,雍秦怎么样了,音乐系两巨头在学校里还有没有人记得。

他们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诶杰哥,我看上双AJ,买吗?”

“买,我结账。”

这是属于他们的顶端优势。

END.


我为我不抽烟而感到难过.

我一定恶补国外到底有些什么烟:)

晚上更绯闻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般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